可以推薦一些銀幣嗎

時間 2021-05-09 05:13:24

1樓:木紫風

外國的現代紀念銀幣就很有意思啊,比如帛琉的這枚星夜拼圖3盎司銀幣:

還有奧地利的銀鈮紀念幣也好看:

拉脫維亞的蜂巢鍍金紀念銀幣也是大熱:

2樓:奮鬥的小小偉

袁大頭,孫小頭,龍洋等等,壹圓主幣玩的人比較多。建議買公博XF45以上的盒子幣,真假比較有保障,品相儲存容易,後續變現相對輕鬆。

3樓:懷念一片葉子

古銀幣不建議新手去玩,像大頭這些,沒有一定的鑑別能力基本上很容易遇到假貨。

推薦玩現代銀幣,像熊貓幣,生肖銀幣等都是比較熱門,熊貓幣門檻比較低,30克銀一般就200多,做工造型還是可以的。後面可以慢慢入手一些生肖幣,彩色銀幣,這些基本上是精製幣,做工是很好的,但是比較貴,30克一般是580左右,但是設計各方面還是很好的。同屬銀幣還是其他系列,像書法系列,古代建築系列等等都可以看一下。

最後,有興趣也可以看看外國銀幣,外國銀幣基本上以彩色銀幣為主,做工是非常漂亮的。當然最主要的還是多看少買,畢竟銀幣乙個都是上幾百到千多,隨便買的話到時很容易買到跌破的產品,到時可能要虧很多錢才能出手了。

可以推薦一些男香嗎?

吃泡芙不吃泡芙皮 木頭味.那就無極烏龍吧有一次開我家櫃子感覺和這個味道好像啊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覺得大吉嶺茶和無極烏龍撞香了味道超級像啊可以二選一 但是我不喜歡木頭味我聞過的男香感覺都好像啊沒有特別喜歡的除了香奈兒蔚藍!是我目前聞過男香中最好聞的我媽的獨寵她只噴這個哈哈哈每天早上起來家裡都是蔚藍的味...

推薦一些遊戲可以嗎?

軒子 大富翁,過年可以跟熊孩子一起玩。九人遊戲解密 逆轉裁判模擬器,解密 符文工房種田,養成,戀愛 勇者鬥惡龍 rpg,劇情 奇異人生多結局劇情,冒險 敗者食塵 手遊王者吃雞火影使命召喚等,電腦看配置,聯盟穿越,大點說,刺客信條系列,生化危機系列,育碧的遊戲,暴雪的遊戲,蠻多了看自己喜歡什麼風格的 ...

可以推薦一些引流渠道嗎

楊平堅2q 字宋瑞,號文山,吉州廬陵 今江西吉安 人。他是南宋末年一位偉大的抗元民族英雄,屢次應詔起兵,積極抗元。公元1278年在五坡嶺 今廣東海豐北 被俘。被囚四年,敵人百計誘降,他始終堅貞不屈,最後從容就義。同時,文天祥又是一位傑出的文學家。在被囚禁期間,他寫下了大量詩 詞 文章,記錄了他的英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