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推薦一些好書?

時間 2021-06-11 23:57:26

1樓:whtwo

最近喜歡上《我與地壇》,有段時間陷入讀書的誤區,總以為讀那些小眾的書才顯得高階,越是晦澀難懂越讀,其實每次閱讀經典都能出現不同的體會。我常常被書中描寫母親的句子感動哭

2樓:止水

第一本是富爸爸窮爸爸,這本書主要是講清楚理財方面的基本知識吧,也是一本理財方面啟蒙級別的書籍。特別適合理財小白。

第二本是,小狗錢錢,這也是一本理財方面的啟蒙級別的書,不過這個偏向實踐一些的。大概應該能知道理財發展的乙個方向吧。而且比較通俗易懂。

另外,窮爸爸富爸爸是一整套書籍,後面偏難,我看了兩本,後面就沒看了。這個感興趣可以都看一下。

3樓:愛吃土豆的澱粉貓

推薦一本很有哲理性的書《查拉圖斯特拉如是說》,是尼采寫的,感覺在人生的每個不同的時期看這本書,都會有不同的感悟,值得看一輩子

4樓:葉之秋

人際關係書籍推薦曾仕強的《人際的奧秘》

人際關係既是做人的道理,又是做人的技巧。光講技巧,容易導致「圓滑」,只有注入倫理道德的因素,才能變「圓滑」為「圓通」。書中以人際關係為出發點,主要介紹了處理和經營人際關係的十個要領,並與倫理道德完美融合,幫助人們營造健康、優質的人際關係。

5樓:桃花塢槑道人

建議寫明範圍。我覺得《資本論》、《追憶似水年華》、《二十四史》、《自然哲學的數學原理》、《存在與虛無》是好書,推薦了你會去讀全本?

陌生人你好,可以推薦一些好書嗎?

loser 陌生人,你好,平時我挺喜歡看各種書的,雖然說文字都是思想的糟粕,是經過掩飾的內心,但是畢竟能傳遞一些資訊,我喜歡那些能夠看透人生的書籍,因此,我向你推薦各類文學名著,我個人很喜歡三毛,推薦她的 隨想錄 看完之後,對很多事情會有豁然開朗的感覺。 那你不是很棒棒 我喜歡的書 大冰的 乖摸摸頭...

一些值得推薦的好書有哪些?

喵先生 適讀人群 大眾讀者,猶太智慧型推崇者 塔木德 猶太人的 論語 對於猶太人來說,塔木德 是幫他們找到真理的生活指南。通過尋找真理他們獲得了智慧型,通過智慧型他們獲得了拯救。塔木德 被譽為猶太人的第二部 聖經 又稱猶太智慧型羊皮卷,或猶太5000年文明的智慧型基因庫,它不僅在猶太民族生死存亡的關...

大家能不能推薦一些好書!!!?

致落回憶 人性的弱點 和 平凡的人生 為什麼推薦這兩部,因為我讀完過的只有幾部。人性的弱點 教你看懂 社會 認識 人性 平凡的人生 教你看待 平凡 9號線的小刀 智慧型書 葛拉西安 沒別的,就是想知道自己有什麼做的不到位的地方。它不會告訴你具體的做法,但它會在茫茫大海中指乙個有島嶼的地方給你,能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