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推薦一些冷門但有趣的好書?

時間 2022-01-23 05:57:37

1樓:龍龖龘

看你怎麼定義有趣了,之前有一本暢銷的

2樓:一度春秋夢

《半小時漫畫》系列,真的有趣還掃盲。

3樓:唯有杜康

《在深淵裡仰望星空》這是本歷史書。

4樓:

這裡適合你布克書屋 www.bukebook.cn 或者小程式搜尋布克布克

5樓:Entusiasta

《一頭想要被吃掉的豬》我也不知道冷不冷門反正之前在國圖隨手翻的一本感覺挺有意思的是哲學類的但是讀起來並不晦澀難懂蠻有趣的

6樓:楓葉

推薦乙個推薦書的節目,即梁文道的《一千零一夜》。裡面大多是經典作品,對於我們來說算是比較冷門的了。

7樓:yang

尤瓦爾赫拉利《人類簡史》、《未來簡史》《今日簡史》,歷史類書籍,但這三本有沒有歷史書籍的枯燥感,觀點很新穎。

8樓:喬木

時間旅行者手冊,真的挺有意思的,以旅行者的身份暢遊一些歷史大事件。

9樓:爆炸的恆星

這裡是中國,國家是怎樣練成的,那些活了很久的樹,,,,,,

10樓:

《娜塔莎之舞》講俄羅斯文化史的,看完之後再看普希金,托爾斯泰的作品會覺得更理解一些。

11樓:楊靈Dylan

《子不語》雖然不是很冷門,但是也很小眾化,講的都是古代的牛鬼蛇神妖精神仙的故事,比聊齋還嚇人。

12樓:中國石鎖老李

古今中外所有的書籍只能推薦一本,你選擇哪一本?

13樓:防川

妥妥的卡爾維諾,

你不會失望的大兄弟。

可以推薦一些好書?

whtwo 最近喜歡上 我與地壇 有段時間陷入讀書的誤區,總以為讀那些小眾的書才顯得高階,越是晦澀難懂越讀,其實每次閱讀經典都能出現不同的體會。我常常被書中描寫母親的句子感動哭 止水 第一本是富爸爸窮爸爸,這本書主要是講清楚理財方面的基本知識吧,也是一本理財方面啟蒙級別的書籍。特別適合理財小白。第二...

一些值得推薦的好書有哪些?

喵先生 適讀人群 大眾讀者,猶太智慧型推崇者 塔木德 猶太人的 論語 對於猶太人來說,塔木德 是幫他們找到真理的生活指南。通過尋找真理他們獲得了智慧型,通過智慧型他們獲得了拯救。塔木德 被譽為猶太人的第二部 聖經 又稱猶太智慧型羊皮卷,或猶太5000年文明的智慧型基因庫,它不僅在猶太民族生死存亡的關...

能否推薦一些「爽」的動漫?

polaris 四月是你的謊言 未來日記 末日時在做什麼,有沒有空,可以來拯救嗎 學園孤島 境界的彼方 夏洛特DARLING in the FRANXX殺戮天使野良神 傲嬌少女 沒有黃段子的無聊世界 緣之空日在校園 overlord 輕音少女 約會大作戰 天降之物 徒然喜歡你 小林家的龍女僕 珈百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