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苦惱,遇到了乙個感情問題,明明互相喜歡還要跟我分手,求求大家給我點意見,我忘不了他我還值得去等?

時間 2021-09-17 04:12:51

1樓:機進的晚熟者

題主您的這個問題,也一目了然啦。既然明明相互喜歡,為何又會讓題主您產生苦惱?所以這個「明明相互喜歡」是很有問題的。換言之就是根本就沒有相互喜歡,其中一方必然是假的喜歡。

不過呢,乙個人忘與忘不了,就看是否有心而已,沒那麼難。有心忘,很自然的就忘。不想忘自然就被其所困咯。所以嘛,解鈴還須繫鈴人說的就是這個。

其實也不是他沒有玩夠,他無論哪種玩,在本人看來,都是一堆藉口罷了,歸根結底他只是不怎麼夠喜歡題主您。難道不是嗎?難道題主您沒有感覺出來嗎?

難道題主您還繼續欺騙自己嗎?從題主您的整篇敘述看,本人就很明顯的感到您是想人為去控制乙個人的心,然而情感的事講的都是你情我願的,什麼事都自願的達成共識的。所以……強迫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喜歡自己,這就是題主您想要的嗎?

有何意義?您這樣只會不斷的放大您內心的自私和佔有慾呀。也所以,在本人看來,題主您並非是真心的喜歡他,只是您覺得您是喜歡他,您對他的喜歡僅僅只是出於您的感覺和直覺,也在本人看來,您的這種喜歡有點變味了。

同時,本人是不相信兩情相悅的人會有什麼苦惱的,那些人幸福得很呢。而有苦惱的都是兩情不相悅的,或其中一方一廂情願的,這類人比比皆是。

最後,直覺吧,看完題主的敘述,總覺得他是在騙熟人炮(想必題主您那麼喜歡他,十成是和他有過數次性關係了吧?),從題主的描述他的一些細節上,本人覺得他符合了某些想拔屌下床的行為特徵呀。當然,僅僅這只是出於本人的直覺(因為既然不喜歡對方又要和對方在一起,在一起了又不想繼續相處,本人只能忘只是為了圖性的方向聯想了),沒根沒據的就當本人什麼也沒說過。

問乙個感情問題。?

不如我們由頭來過 作為乙個過來人,我只能說,好好學習吧。如果不是捅破了窗戶紙,我們還可以繼續在學習上走得更遠,不至於在這個學校。或許會成為朋友,或許會走到一起,也不至於現在斷了音訊兩年了。 當你問出來這個問題的時候 你就應該有自己心裡的答案了不是嗎 我也同樣支援前面山野草民的說法 年輕人做該做的事情...

大家好,我遇到了感情問題,誰來幫幫我! ?

蹦蹦噠 感覺你的問題和我好像,不過我的角色是B,因為我正經歷著,我想告訴你,拖延只會讓3個人都更加難過,而B會在後面更是心碎一地。我覺得我想和你聊聊 GE MA 選擇B。結婚和戀愛是兩碼事兒。結婚以後,如果A還在糾纏這樣的事兒,和你吵啊吵的,總有一天,你會找B述說你的苦情,那麼B也成了小三。而你,心...

真誠請教大神們乙個感情問題,我該怎麼辦?

阿卡麗 我看完覺得你的世界目前太小了,內心沒有得到足夠的成長,你得多接觸經歷事情看看外面。我覺得你沒必要再想這些有的沒的了。你有愛好嗎或者你有想去的地方嗎。喜歡看的劇和電影也有吧。還有好吃的美食。人生不是那麼窄的,你要讓自己的選擇多一點。因為你只有那個男人所以才會患得患失,多專注下自己,想辦法讓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