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不喜歡人,卻吊著人是何種心態?

時間 2021-09-17 04:13:55

1樓:機進的晚熟者

題主您的這個問題……倒是讓本人覺得題主您讓本人很費解。因為您最後的那幾句話讓本人覺得男女之間的來往,一定只能是建立在喜歡或不喜歡之上的麼?難道就不能讓某些女生心裡覺得某個男生不適合做伴侶,但做朋友還不錯的嗎?

還是說, 您這個問題的敘述是在表達您內心中的不滿或不甘,因為沒有多少男生來對您表白?因為不是您那個玩得好的男性朋友向您表白或追去您,而是向您那個女性朋友?還是出於有些嫉妒心理?

而且,怎麼樣才算拉開距離?那兩人沒有到很曖昧的地步吧?那兩性之間的往來怎麼樣才算是有正常距離?

您這問題呀,不得不讓本人再次加深理解對孔聖人的:唯小人與女子難養也,近則不遜,遠則怨。

同時,那兩人天天嘮嗑就像是觸犯國法似的,題主您不至於這樣心胸狹隘吧?有時候情感也需要培養的(不等於是等答應表白之後才開始的,這不像是工作,需要面試通過簽訂勞動合同才正式開工的呀),說不定那兩人嘮嗑嘮著就嘮出那麼點火花,那麼意思呢?說不定原本說沒有可能在一起,最後通過平時的嘮嗑嘮成曖昧關係了呢?

因為發現通過嘮嗑對對方的一點一點的加深了解就產生愛意了呢?這樣的事在日常也經常有發生,而且還不少。其次是且不論男女,幾乎日常中人們都是口是心非的多,內心想的不一定就非要真實的說出來的呀(本人敢斷定,題主您近些年來肯定也說了不少口是心非、言不由衷的話)。

所以,您那女性朋友呀,在本人看來也是口是心非的主,八成她對他也是有那麼意思的,她嘴上說不喜歡,可行為上很誠實嘛,不然又何必繼續天天嘮嗑呢?這說明什麼?講真,乙個是真的不喜歡另乙個人就真的不怎麼喜歡吊著乙個人的,真的會自覺的和那個人保持距離,真的覺得是在傷害或玩弄別人,所以這方面的事肯定比題主您想到的要早的。

因為乙個人是怎麼樣的,身邊的朋友或圈子裡的人都差不多相同的,畢竟: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所以,題主您能這麼想了,她又怎麼不會呢?

再說了,能有什麼傷害,題主您這樣說就有些誇大了。兩性情感的事,更多的是乙個願打乙個願挨。別人是否會受到傷害,那些是別人心甘情願的呀親,別人願意被吊著,那也沒辦法的呀,您站著道德的制高點也不能干預別人的自由權利呀不是。

再者說別人不一定就理解成是傷害呀,可能是理解成不甘、遺憾等等。而且,您也會說您的旁觀者了,就別瞎那個操心了,不然,您這樣只會在側面表明您喜歡您那個玩得好的男性的呀,怕他受傷害,有那麼點心疼他的意思哦。從第二個側面也說明題主您對情感的理解還很表面,或者說對兩性情感的理解還非常的感性,這樣的事都能讓您聯想到『傷害很大的』,看來您並未受過真正的傷害,所以只能理解傷害到這種程度了。

最後,題主您遇到的這種情況,每天都在世界各地發生ing……其實這個就像是做生意,不是每一單生意都能做成的,但還是必須要去努力爭取一下,不行就尋覓下一單生意。所以呀,題主您是杞人憂天了,要麼就是您喜歡那個男性朋友。

2樓:月嵐

這不就是心機婊麼, 你知道麼, 小月月我是鑑婊大師, 和這樣的人就看這個男的道行深不深了。 和我一樣的話, 來個欲擒故縱 。反過來吊著她, 來呀互相傷害把

為什麼人明明喜歡錢,卻覺得提錢可恥庸俗呢?

愛吃的胖蛇 因為虛偽啊,有些有錢的人,會覺得其他人把錢看的那麼重是因為他們庸俗他們掉到錢眼子裡了。還有些窮人就純粹是羨慕嫉妒別人,別人有錢他沒有,所以覺得錢庸俗 乞討 古人說,有錢能使鬼推磨 今人說,沒錢寸步難行 有不愛錢的人嗎?我想這樣的人在地球上是不存在的。2 人人都愛財,但是對錢財的態度直接決...

不喜歡和人聯絡是怎麼了?

書湘 你聽說過一句話嗎?站在頂端的只有乙個人 王者是孤獨的,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與實力站在頂端。但在你沒有成為王者之前 請你收斂你的習慣與自我 因為在社會裡,多一條朋友就多一條路 你現在等於在把自己的路走窄而已。我知道你不喜歡與人打交道 我也很不喜歡,甚至是厭惡,懂你的心情。但是你就要一直沉迷在自...

有些人不喜歡驚喜,這種心理是?

陸靖松 每次提到驚喜 都能想到乙個最簡單最形象的例子 當眾表白 每每想到這個畫面,渾身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尷尬到不能自己。緊接著被旁邊的群眾 綁架 稀里糊塗就跟對方在一起了 Fefhffhfsy 我就是非常不喜歡驚喜的那種人,日常給個零食啊什麼的這種不算哈。比如偷摸為我準備生日驚喜啊,不年不節的突然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