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感覺乙個人吃飯逛街看電影很孤獨?

時間 2021-05-12 03:26:11

1樓:悠悠醬

在外地上大學,大一一年裡乙個人逛遍了那個城市所有的景點,乙個人想去哪就去哪,想幹什麼就幹什麼,我反正很喜歡

你喜歡獨行就乙個人,覺得孤單就找個伴,這有什麼可問的呢T^T

2樓:汐汐

我的話還好。乙個人活得瀟灑。人可以適當孤獨,但最好不要過度孤獨。

人嘛,畢竟是乙個群體。還是最好有自己的人際圈。有一兩個可以交心的好友即可。

沒有朋友的人生會很枯燥乏味。有困難了也不會感覺孤獨無援。多交益友少交損友。

不要佯裝你很適合某個群體。不適合的話那就換乙個吧。

3樓:loser

大多數時間不會,因為我感覺人都應該習慣獨處,不可能有人會一直陪伴在你的身邊,畢竟自己才是最可靠的,不能習慣性的去依賴任何人,沒有人是能夠百分百的被人依靠的

4樓:山山而川

逛街看電影都還好 ,但是乙個人吃飯最孤獨不過,特別的是自己做完飯沒有人一起分享這一點小成果;端上飯桌自己吃那種孤獨感無法言語。

5樓:UV姑娘

沒有朋友不會孤獨麼

有了也一樣

乙個人的孤獨總比好過一群人的孤獨

孤獨才是人生常態

我無比享受自己獨處的時間,不去遷就他人,完全按照自己的喜好去生活乙個人在陌生的城市工作生活了五年,這段時間是我活的最自在的日子認識了很多朋友,不想自己的時候也可以約三兩好友吃飯喝酒出去玩乙個人吃飯逛街看電影一直不是必選項,而是讓自己更舒適的選擇項

6樓:sugar

沒感覺孤獨,只感覺自由。不用顧及別人的感受。吃飯不用考慮別人的忌口。不用擔心自己點的東西不和胃口。看電影不用去問別人有沒有時間。自己跟自己過,很舒服。

7樓:7777777

講真的我不覺得,我大部分時間都是乙個,人我還蠻享受乙個人放空自己天馬行空的隨便我發呆隨便我想幹嘛,但是在別人眼裡可能會覺得很孤單

8樓:

本人大學在校生。平時在學校吃飯上課幾乎是獨來獨往,並不覺得孤獨,並不是因為我沒有朋友或是和別人交際不友好那種,我有很多比較好的朋友,有乙個本校大一級同專業男友,但平時也不怎麼一起吃飯幹啥的,時間不合還是我還是太喜歡乙個人了。我並不感覺孤獨,我一直覺得乙個人挺好的,幹啥都比較隨心,隨意,時間安排也挺好。

如果是在校外的話,自己乙個人幹啥都覺得挺孤獨的,準確應該是有點害怕,因為平時出去幹啥都是和朋友家人一塊,自己乙個人出去感覺不安全。

9樓:小張吃不飽啦

10樓:Eliauk

大多數時候是沒有的。畢業上班的第一年,乙個人在家,幹啥幾乎都是乙個人,也沒有孤獨的感覺。

但是後來外出支教的時候,一起的同事週末回家了,孤獨的感覺還是很明顯的。可能環境不熟悉吧,沒啥歸屬感,加上湘西真的大晚上很嚇人哈哈哈哈哈莫名腦補一些blabla……

講真,乙個人吃飯,乙個人看電影可爽了!哈哈!和玩得來的朋友一起更是爽翻!

我這職業就有個好處——寒暑假,出去玩我喜歡給自己點私人時間,我大多起的很早,早上去逛逛,可喜歡看看當地人早上吃點啥,跟當地人聊聊,有啥好吃好玩的 !玩的好的朋友大多起的晚,這單獨的時光很不錯!廈門的八市!

煙台的早市!青島的海鮮市場都有我的身影哈哈被朋友笑稱早市愛好者哈哈!不過也是這些乙個人閒逛的時間get了最值得打卡的景點和美食!

哈哈!去年暑假和朋友去了青島玩,期間有天我起了個大早,朋友都在睡,我乙個人在民宿附近轉圈圈,那種感覺真好,轉到了乙個很喜歡小店,吃了二兩餃子,跟老闆聊聊天,問問附近有啥好吃好玩的,我可喜歡和當地人聊天了,話癆,哈哈。

在威海去玩也是,那香海可美了……哈哈我要跑題了!

乙個人耍很nice!哈哈很爽!與臭味相投的朋友一起更是幸福滿滿哈哈!

11樓:喝喝喝杯白開水

當然不會啊,乙個人去電影院看電影有什麼丟人的?情侶去電影院是為了約會,和朋友去是為了社交。而我是為了去看電影,這是我生活中的日常。覺得乙個人幹什麼事都丟人的人,精神沒斷奶吧。

12樓:LYX

我當然會感到孤獨,我乙個人逛街,乙個人看電影,乙個人學習,乙個人發呆。我也曾想過找乙個男朋友來排解孤獨。爾我的年齡限制我這個想法。

就像毛不易歌中唱的「孤獨是成長的偏方」

13樓:小樊

乙個人吃飯逛街看電影有沒有感覺很孤獨?這要看是哪種人,如果是喜歡熱鬧的事人,那如果是乙個人吃飯逛街看電影,就會感覺很孤獨,因為她喜歡熱鬧,就想有乙個人陪著她,熱熱鬧鬧的吃飯逛街看電影,這樣感覺很開心。而如果這個人是比較喜歡安靜的,那她就不會覺得很孤獨,反而會享受這種乙個人的感覺,感覺自在很舒服,不會因為有朋友在而要顧及朋友的感受而不能玩的盡興,不會因為別人不想而放棄自己喜歡的事情,所以我們不能一概而論,說乙個人吃飯逛街看電影是孤獨的。

14樓:梁小辮

之前我也這麼覺得。我是乙個很依賴別人的人,做什麼事情都希望有人陪,之前和很要好的朋友們一起工作,因為家庭原因回了老家工作,就離她們很遠。換了新的同事,前期也一起吃飯逛街看電影,後面大家因為各種原因,就剩我乙個,一開始很不習慣,後面慢慢就習慣了,現在我學會享受乙個人的生活,吃飯可以看自己喜歡的節目,去電影院也有很多不認識的人陪你哭陪你笑,即使是吃火鍋也有一人份的,雖然還是感到孤獨,但我已經學會忍受了

15樓:神無憂櫻花

哈哈哈,完全不會耶。

很享受乙個人自由自在的感覺。以下是我關於「孤獨」的思考,共勉呀。

你的強大,來自你的孤獨。這句話不無道理,因為孤獨恰似悽悽慘慘戚戚,乍暖還寒時候,最難將息;三杯兩盞淡酒,愁上愁,怎生的澆不熄。

孤獨,意味著要赤條條的面對自我,沒有任何防禦。

你不能假裝我要忙著工作,忙著世間瑣事。你怎麼會不清楚,逃避自我最好的辦法就是:應付忙到死也忙不完的工作,或者其他。

此刻,當下,你只是你,你要時刻面臨劇烈的靈魂拷問,你活著,到底有什麼價值?

畢竟,孤獨,可不只是單純的吃了睡,睡了吃,刷刷韓劇,看看話本。

孤獨,是把你的心掰開了揉碎了,把你的腦子撬開了攪呀攪。你心生生的疼,腦子鈍鈍的痛。

你掙不脫,逃不開,毫無還手之力,因為你面對是你自己。

然而,孤獨,就是為了更清醒地活著,疼痛能讓人清醒和深刻。

人越是明白,越是內心有所悟,就越是離群索居,道理就在於孤獨更可能讓你專注於當下一呼一吸,無暇顧及他人,是是非非,紛紛擾擾,與你無關。

你只是專注於清明、開悟。

越孤獨的人,內心越豐盈,道理應如是。

尤其是在當下,面對重大疫情,必須做好自我保護、自我隔離的措施,絕不能掉以輕心,不能心存僥倖。

因此,有些人在家獨自呆了十天以上,孤獨感和無價值感排山倒海,把你摁在沙灘上狠狠地拍打,拍得分不清白天黑夜。

但這正是面對真實自我的好時機。你的真實自我終於有機會掙脫你的虛假自我,爬出來透透氣,它肯定有很多話想和你說。

真實自我和虛假自我的互相接納和融合,才是你最真實、最好的模樣。

心懷光明,平和喜樂。

16樓:Sa如夏天的風

有時候自己還挺享受這種孤獨感的,但有時會感到孤獨,想找個人陪著,曾經有段時間特別想找個男朋友陪著自己,後來工作太忙,就沒有找,我覺得我現在已經習慣了這種狀態,不想改變。

17樓:小魚兒

對於我來說情況是,只要我經濟豐裕,行程在規劃以內,就感覺一切盡在掌握,乙個人吃飯逛街很ok。

主要是自己內心要有一根軸,不把吃飯看電影當做某些即時的娛樂,而是一種滿足自己內心需求的方式。

18樓:木潘妹妹

打熱鬧雖然感覺上不孤獨但是其實心還是明白那不是真的想要的,乙個人去做一些事,你會有不一樣的感受不一樣的發現。安安靜靜也不錯

19樓:Zombve

孤獨是每個人生活中必要的一部分。每個人生活中都要有留給自己,只屬於自己的一段時光,不需要考慮別人,不需要在意別人,只為自己活著,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當你覺得這頓飯,這部電影跟別人一起分享會有更好的體驗,就值得讓別人參與,但如果不能夠給你帶來更好的體驗,那還不如自己乙個人享受。

20樓:吃土的沛沛

會啊。有時候就算和家人在一起也會覺得孤獨,彷彿突然對生活失去了熱情←_←

乙個人的時候除了感覺孤獨,還有不安和侷促。

比如獨自一人沒有勇氣進奢侈品店,但和朋友一起的時候,好像底氣就足了。

我是個對身邊的人依賴性很強的人,在家的時候依賴父母,出門在外會依賴朋友,並且很宅。所以從來沒有乙個人逛街看電影過,只有過乙個人吃飯的時候,乙個人乾飯也很香

我感到孤獨的時候往往是睡不著的時候,或者周圍朋友很多的時候。比如和一兩個好朋友一起聚會,會讓我感到很舒適,再多一些只會讓我覺得很喧鬧,而內心的孤寂感卻更多了。

我真是太難伺候了(ω)hiahiahia,明明需要朋友家人的陪伴,又無時無刻不渴望自由。

21樓:浮渡

自己乙個人不恰恰是最享受的時候嗎,不用應付外面的世界不用交流,不用考慮別人。

說實話我還挺不希望有人在我旁邊的,也不算孤獨吧,就是覺得比較輕鬆。

22樓:絕望烈焰

看到過一段話:

「乙個人逛街,乙個人吃飯,乙個人旅行,乙個人做很多事.乙個人的日子固然寂寞,但更多時候是因寂寞而快樂,極致的幸福存在於孤獨的深海.在這樣日復一日的生活裡,我逐漸與自己達成和解.」

23樓:粒子

不會啊!

我是那種有朋友一起玩,會很開心

如果自己乙個人看電影吃飯也會享受的人

而且我吃飯喜歡細嚼慢嚥,會比一般人吃得慢,也不喜歡朋友等我太久,自己吃飯想看手機就看手機,想放空就放空!感覺很好啊!

看電影也是!有時候突然想看電影了就去了!看電影主要就是看電影吧,不覺得看電影是個社交活動,除了情侶談戀愛,還有那種爆公尺花喜劇!很多人一起看會比較有氣氛~

一些比較傷感的或者文藝片啥的自己看挺好的,自己乙個人看電影反而會比較投入,會有個情緒在,看完電影出來還能再回味一下情節!

暑假期間去看重映的《菊次郎的夏天》,碰到學院的乙個挺熟的老師,就避開她了哈哈哈,一直等電影放完了才和她打招呼!

年紀越大了越喜歡自己乙個人!有時候乙個人的,更能用心去體會生活~

24樓:均衡之道

人都是孤獨的,那是因為人永遠沒有安全感,面對著蒼茫的大地,遼闊的宇宙,我們所知道的太少,所處的位置太渺小,所以會感到沒有安全感,感到孤獨!

25樓:海綿小花

我乙個人出去吃飯逛街會感覺孤獨,看電影不會,因為我喜歡看電影確不喜歡逛街!因為我只是因為想看電影才會看,而不是想找人陪伴打發寂寞無聊!

26樓:白十6

乙個人吃飯,乙個人逛街,乙個人看電影,其實對於我來說並不孤獨,反而還覺得是很放鬆的,與其來說是我習慣了孤獨,倒不如說是我學會了享受孤獨,孤獨是什麼?它是乙個詞,孤獨就是沒有人陪伴,孤獨,其實分很多種,有的人即使身邊全是夥伴,還依舊覺得自己孤獨,但那些人是作嗎?是矯情嗎?

並不是,只不過是因為那一群人裡沒有朋友,你就像是乙個局外人不同的人對孤獨的定義也不同,我不去評價,不去定義,但對於我來說這並不孤獨……

乙個人吃飯乙個人看電影乙個人逛街乙個人去醫院 是什麼感覺?

太空人卡里 從來不覺得乙個人吃飯,看電影,逛街,看病有什麼異樣的感覺,直到有一天,聚會完後,我準備去看 我不是藥神 問了聚會的朋友,大家都看過了,後來我乙個人去了,當時順路送我的朋友說 很少有女生會自己去看電影的。我才反應過來,咦?我在做一件可能部分人不太會去做的事情?啊原來是這樣子的呀。很喜歡乙個...

自己乙個人旅行 逛街 吃飯看電影奇怪奇怪嗎?

慕容胖 每個人的性格不同。有人喜歡熱鬧,呼朋喚友,談笑風生 有人喜歡安靜,靜觀人情冷暖,體驗美麗風景。恰巧我也是乙個喜歡安靜的人,喜歡乙個人旅行,逛街,吃飯,看電影,我覺得這並不是孤獨,我也有家人,愛人,朋友,但自己旅行能專注於美景,自己逛街能發現新奇的物品,自己吃飯能體驗美食的樂趣,自己看電影能融...

喜歡獨自一人吃飯,逛街,看電影等等,喜歡乙個人獨處,是正常的嗎?

仗義 正常的,乙個人不等於孤獨,有的時候很享受乙個人的時間,時間完全隨意供自己安排,想法也可以天馬行空不受限制,不必一定要去遷就他人,人都會有乙個自己乙個人長大的過程 劉X.O 等你能將吃飯分解成,去髒兮兮的市場買菜,回家切塊滿手是油脂,忙了半個小時才舒服吃十分鐘飯,又要滾去洗碗的時候還能哼著小調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