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貓早上晚上都叫個不停怎麼辦?

時間 2022-01-14 20:37:56

1樓:李大爺

首先確定是不是發情,但看題主描述的連續叫了幾個月了應該不是發情。

其次,去帶貓檢查一下身體,貓在不舒服的時候會叫,很多貓的病有乙個緩慢的發病過程,可能貓很難受,但他表達不出來只能叫。

如果沒發情,身體也健康,那我只能說有些貓就是愛叫,不管什麼事都想叫出來,等同於話多的人。其實貓很聰明的,他叫其實是在和你溝通,他很可能在說今天的飯好好吃啊,你看我拉的屎臭不臭啊,家裡該拖地啦,我背上癢撓撓我吧等等。在人眼中他只是叫,在他眼裡是在跟你說不同的事。

如果你只是單純的說乖別叫了。就好像你說感冒了,我說喝熱水,你說餓了,我說喝熱水,你說困了,我說喝熱水。如果我一直這麼跟你交流,你肯定也會覺得不受關注和重視,而貓就像小孩子,他覺得你不關注他,就會不停的說直到你關注。

我教你個辦法吧,這段時間多觀察他,如果他叫,你就回應他,跟他互動幾秒鐘,把他當個人看,跟他交流。可能看起來很傻,但貓咪感覺到自己被關注了,而且每次叫都會被關注,就會慢慢的不那麼愛叫。反之你越不關注他,他就越愛叫。

文玩核桃每天是早上刷還是晚上刷還是早晚都刷?每只核桃應該刷多長時間?

侯三文玩 本文大圖篇及內容都歸侯三文玩 451431057 所有。1 前期刷是為了清理文玩核桃表面的果屑及灰塵,為核桃把玩打好底。2 刷其實也有盤的作用,所以三盤七刷的口號就出來。對核桃上色褒獎也有很大的幫助。理解了刷的作用那麼我們就不難,所以對於什麼時候刷這個其實沒啥必要,想什麼時候刷就什麼時候刷...

養貓可以一天兩頓早上吃貓糧 晚上生骨肉嘛 因為只是生骨肉擔心不會搭配營養不足和出差時對貓咪照顧不周?

Fans 罐頭和生骨肉搭配比較好,不要又喂貓糧又餵生骨肉,容易引起消化不良,喂純肉飯最好的地方是便便不臭,基本什麼味道都沒有,生的熟的我覺得都可以,也不是非得吃生的,熟的就是會有營養流失,但是沒細菌和寄生蟲問題,所以不管生骨肉還是熟食,就盡量多選多種類的肉食,魚和內臟,不吃單一肉類。還有新增適量的V...

大家的便當是晚上做好還是早上做好?

天天向上 我的是當天早上做的。我比較介意隔夜菜。也有很多同事是頭天晚上的菜留好放冰箱,第二天帶去熱一下吃。第二天的菜頭天晚上提前備好,也有些不需要備的菜比如豆芽不用備的。買那種吸吸冰箱大貼紙把選單寫好,第二天按照選單做。分享幾個小訣竅 1.萬物皆可微波爐。需要時間煮以及焯水的菜,微波爐加點水根據菜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