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不如意,有哪個陌生人願意鼓勵一下嗎

時間 2022-01-14 20:21:58

1樓:布丁姑娘

陌生人,雖然不認識你,但是還是想對你說一聲:加油!人生就是這樣,社會也亦然,所以,不要較勁,學著融合吧,最近我也很不順,因為工作的事被氣到住院,但是後來想想,何必呢,為了一些無所謂的人,無所謂的事,讓父母跟著操心,讓自己承受折磨,划得來嗎,對吧,所以,開心起來吧,沒什麼大不了的,睡一覺起來,滿血復活,加油吧!

2樓:鹹魚本魚

哪有一帆風順的人生啊

做百件事能有一件如意的

在我看來就已經是喜事了

縱使每每夜深人靜胡思亂想

也總是會把還未發生的事往壞的方向去考慮

不斷的暗示自己

我不可以

我不行我沒運氣

朋友,別這樣

生活不過就是順其自然

有的人過得不順因為父母親戚愛人

有的人不順因為工作事業家庭

有的人沒錢不快樂

有的人有錢也不快樂

總是能找到這樣那樣的理由藉口

不會想是自己的原因

也罷,就當不是我的原因

我若想一往無前,自會有神明替我開路

哪有世間事皆如意的

敵得過那些不如意,就拼上一拼

敵不過,就躲上一躲

不丟人回頭守得雲開見月明也就好了

3樓:Soulmate

晚上去街上看看,路邊賣燒烤的,賣水果的,賣衣服的小販,跑外賣的,早上起來去馬路上看一下,天還沒亮,清掃馬路的阿姨叔叔,早餐店的裡的忙碌,路上人來人往,每個人都在孤獨且努力的生活,生活儘管不如意,我們還是要加油努力呀,陌生人

4樓:微信使用者

首先推薦你去看看這個殺手不太冷,裡面有段經典對話。

「人生總是如此痛苦嗎?還是只有小時候是這樣?」

「總是如此。」

然後再推薦你幾句雞湯,雖然俗,但是是我一直以來的真實感受,用來度過emo時刻或者容易驕傲過頭的時候。

「這也會過去的。」

人生是條曲線,有高潮有低谷,但時間是條直線進度條,不論歡樂或者痛苦,時間總會一直一直往前走。所以遇到再難過的坎都可以跟自己說,沒關係,這總會過去的。

實際操作來說,有事做事,沒事看看電影看看別人的人生,哭也好笑也好都是一天,都沒關係的。

5樓:啊這

永遠不要放下自我的夢想。也許眼前有看似阻滯你夢想實現的障礙,但那正是需要你用溫柔敦厚開闊的胸襟去實踐理想所必要的磨練與考驗。千萬不要急功近利,生命的歷程原本是一場華麗的探險,有夢想的人生,才是最完美的人生。

6樓:風箏在陰天擱淺

生活哪有一帆風順,沒有坎坷的人生是經不起考驗的,覺得不如意就跑跑步,運動運動,出身汗,累了洗個澡睡一覺,第二天醒來,好好的吃個早餐,又是新的一天,新的開始。

你好啊,陌生人。最近可能身體有了點小狀況(可能有點輕度抑鬱),能給我乙個晚上快點入睡的方法嘛。

昔荷雨薇 運動運動運動。要不然就看書看書看書。不要看那種輕鬆愉悅的書,看高數或者物理那一類需要思考的書。當你真的筋疲力竭的時候,不管心情怎麼糟糕,都會能睡了。 快寫作業去 我今年因為疫情辭了工作,專職奶爸在家看孩子,極少出門。然後慢慢地也有一些抑鬱,當時做了乙個測試,屬於中度也不知道真的假的。然後我...

你好,陌生人最近過的好嗎?快過年了,有什麼關於過年的美好回憶?

巧作 我看見這個的時候都已經上學了,不過還是會回答的,2020宛如一場夢,高考,大學競選,軍訓,姐姐結婚,第一次喝酒,第一次翻牆進宿舍,第一次喝醉,同學都成情人,學校的菸味.哈哈哈太多了. Y Y 你好陌生人,我今年過年前拿了駕照然後跟相戀快10年的男朋友先領了証辦了婚禮,現在有了我們的寶寶。雖然一...

最近總有想讓陌生人死掉的想法,是我有問題嗎?

天寒曲 很明顯有問題,一般會產生這些想法都是太閒了沒事做,我原來放假的時候沒什麼事也會想那些,說起來,那時候正好趕上人們說的青春期,再者說,你換個思路,你見過幾個農村娃娃有想這事的,在這些城市沒什麼大差異的家庭裡,幾乎人人都有過一些不好描述的想法 公尺長空 因為他們過上了你錯失的生活,你被某些人某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