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生都不喜歡主動追求女生?

時間 2022-01-14 20:37:56

1樓:夜之隕落

這算是90後00後開始的一種悲傷吧!

男生很多時候會對暗戀的女生有輕微不顯眼的接觸去試探對方,女生心細基本也能看出。

男生的接觸比較少使女生並沒有了解他很多便直接不感興趣,而男生就會開始懷疑自己在方方面面上的問題,加上周圍人的叨叨碎碎讓男生開始自卑。

一但曾經有過這麼一次經歷,這個男生從此在主動上就會不再凸顯,他會認為自己不配去愛乙個人。

可能說的比較片面,90後00後大部分人都習慣了網上衝浪,這就會在現實越來越迷失方向,說的難聽一點就是,要麼臉皮賊厚,要麼臉皮不厚不敢主動追別人(灬)

2樓:硫化氫

一,表白過程中失敗過,難堪過,所以不想追了。

二,覺得自己配不上這個女生。

三,女生的要求太高無法達到。

四,或許女生拿你當兄弟看。

五,自己在這時間段不想談戀愛。不喜歡

六,看淡一切,看淡愛情,一切隨緣。

3樓:李公瑾與狼

我自己的話已經可長時間沒追過了,因為我之前追了幾次,結果都是沒有追到,因為跟喜歡的人說不出話,慫,然後這個的話成功率特別低,我也追了可多次就是比較慫,有時候鼓起勇氣了聊了可多,也跟喜歡的女生聊的很好,她知道我的目的但是突然她就有物件了,所以往後我就不追了,我會優先考慮考慮我的女生

為什麼男生都不喜歡娶有弟弟的女生?

你和女友結婚了 女友弟弟要買房,姐姐偷偷的從家裡拿出十萬借給弟弟,弟弟買車,姐姐又偷偷從家裡拿出來五萬借給他。有一天辛勤養家的你忽然發現家裡的錢為什麼只有那麼點。你質問你老婆,你老婆支支吾吾說給他弟弟了,你讓她找她弟弟把錢要回來,她說她們是親姐弟,她弟弟沒房沒車怎麼結婚。你只能自己去找丈母娘家要,你...

女生都不喜歡男生幼稚麼

sheezer 1.我希望以後有人來稍稍控制一下我,就是那種不用操心很多事情,有時候感覺被乙個人包住一樣。2.而不是在以後的生活裡讓我去控制別人。我的性格偏男性,哈哈哈哈哈,捂臉笑 其實我跟男生女生關係都很好,是那種脾氣還好 性格耿直的那種,對待事物比較理性,熟了之後很逗比,其實骨子裡是不怎麼愛說話...

為什麼大多數男生都不喜歡主動找女票聊天

花園寶寶 大多數男生都不喜歡找人聊天。你要說那種喜歡撩人的,他同樣也會找女朋友聊天。男生吧,大多數比較 直 就是有事就說事,沒事的話可能很少會主動找乙個話題去聊天,除非他在這追你的時候。 思凡 因為有太多事要去做,聊姑涼是時間和精力投入,不成比例的一件事情,你每天挖空心思如何和姑涼聊天,帶她出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