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你何時向生活妥協的呢?

時間 2022-01-14 20:21:57

1樓:恨別鳥驚心

我問我前面那個人,我為什麼要向生活妥協?他對我說這是一種智慧型。我說了哦,然後轉身向後。

我後面那個人,為什麼我要向生活妥協?因為只要給了他者足夠的生存空間,那麼自我就可以放開了手。因為他者就是要在自己的身上占有地方的。

我問他什麼意思,他說自己想。這讓我覺得很糟糕。然後我就去玩了一款沙盒類的遊戲。

我在裡面建造的乙個村莊。然後我拼命的為村莊開闢房屋土地。我企圖讓這個村莊變得更加美好。

況且裡面不用考慮教育醫療等因素。大概就是乙個遊戲的好處。但是很快又出問題了。

裡面的人太多,我管不過來。而且越來越卡了。我就不得不面對乙個事實。

如果我想把這場遊戲進行下去的話,我就要進行人類清除計畫。除此之外,否則這個遊戲就很難進行下去。問我左邊那個人,為什麼要向生活妥協?

因為我頭上的天花板了。

2樓:Tanya Chen

每個人都曾經迷茫過。不過,我好像沒有妥協過。命運會給我們一些課題,需要我們去攻克。

如果命運一帆風順,沒有任何課題,那我們活著就會沒有什麼意思了。如果你還是很你迷茫,可以找我聊聊。

3樓:Alex

這次疫情,讓我徹底意識到過去四年的行為是錯的。

過去4年都是在胡亂花錢的時間中度過的,沒有絲毫積蓄。

看不起拼多多,看不起便宜貨。

乙個疫情讓前公司倒閉,從此失去收入。

這三個月是痛苦的也是讓人認清現實的時候。

年輕人們抗風險能力太差了。

熬過去之後要認真工作,有積蓄才是活下去的保障

你會向陌生人說出你的秘密嗎?

MSMDBLD 會,誰都不認識誰可以釋放心理,我相信每個人心裡肯定都有事情,比如說這個社會給人們的一種種種壓力,快節奏的生活方式,很多人的話都,有點難緩過來,每個人的心靈都要得到釋放,你在把你的秘密告訴了陌生人的同時,那麼就其實也是建立一種一種信任感,加上彼此都不認識彼此,只是把彼此的乙個心聲說出來...

你好陌生人,此刻你在想什麼呢

想跟他表達沒說過的好多愛,想好好照顧他,想擁抱著他。帶給他的痛太大,我只想在心裡一直愛著他贖罪。如果主能聽到我的禱告,就賜給他走出陰霾的能力,讓他歲歲健康平安,所有的災難都讓我擔當。希望真有下一世,仍然兩情相悅,一切都能剛剛好,從年少到年老 蕎麥片兒 我在想如何掙錢,怎麼掙錢,怎樣掙錢,how掙錢,...

你好,陌生人,我迷茫了,你呢。?

隨遇而安 你好,陌生人,我也很迷茫,在24歲的年紀,因為疫情,工作首創,因為成年人的世界太過複雜,十幾年的閨蜜斷絕來往,在這一年,我質疑了我的能力,質疑了我的選擇,面對了生離死別,面對了社會種種殘酷,面對了巨大的陰謀和欺騙。我迷茫,但是生活仍然在繼續,也許很多事情,不去想,就無所謂了吧 退堂鼓終極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