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又養了只貓,大貓時不時打小貓,還咬她怎麼辦,?

時間 2022-01-14 05:28:58

1樓:小心翼翼

這是大貓在征服小貓

養乙隻貓,貓並不會孤獨

孤獨的是人覺得

養兩隻貓,貓會競爭

有危機意識的大貓可能單純覺得小貓是威脅

想要樹立自己的老大地位

方法大概就是繼續觀察,繼續隔離看看

要是始終不能接受彼此,就只能送走乙隻

2樓:喵嗚

不清楚你的兩隻貓養了多久。還是得看他們是真的不熟悉無法相處,還是只是單純鬧著玩。

我剛養第二隻貓的時候,因為小貓總是搶飯吃,大貓是真的追著攆著打小貓,叼著脖子往牆上摔。小貓真的是慘叫。後來,我在家的時候讓小貓隨時跟著我,分開養,各種護著小貓。

慢慢的他倆至少不打架了。

但是兩隻貓不能共處一室,大貓在客廳,小貓就回臥室。反正放到一起總要跑乙隻。當然,吃飯這事必須大貓先吃,即使有兩份飯,小貓也不敢先吃。

每次都是大貓吃完她才去。只要不搶飯,他倆就不會打架,

事情的轉折點是這樣的…

大貓暹羅是絕育的小太監,小貓母橘正值妙齡之際,倆貓客客氣氣的相處了半年後…

有一天母橘發情了。小太監居然騎上去了。

我都驚呆了。此後,他倆就相親相愛和和美美了,雖然也會咬來咬去但就只是鬧著玩,點到為止的那種。

貓咪的感情,我不懂……

建議你觀察一下他們是鬧著玩還是因為什麼事打架。

養了一年的貓還是養不熟,時不時攻擊主人,該不該扔掉?

Ezs Feng 我覺得貓咪性格就像人,也是有個體差異的,田園貓因為基因多樣性,性格應該更不穩定些。你覺得那種賤人能懂報恩嘛?報恩也是分人的事兒嘛。人都如此,何況是乙隻貓。那些說沒教好的,可能很多壞人也是沒教好吧,我們人類社會這麼發達都教不好,你指望貓咪這種能都教好,也有點概括了。 不要就送給想要的...

領養了乙隻1歲不到的流浪貓,回家被大貓咪排斥 怎麼辦?

念崽崽 瀉藥。當然大咪不高興啦!畢竟一直是屬於自己的鏟屎官,現在還要分給別的咪,當然不高興了 但是,還是需要時間讓他們好好熟悉接觸的,畢竟兩個咪也是個伴兒。慢慢來吧,不是著急的事兒。要讓他們在你的眼下接觸,以免發生意外。記得要多關心大咪,讓大咪知道你對他的愛沒有減少 七筒 我家小貓是美短,可能小時候...

家裡養了狗 再養乙隻貓 要注意什麼?

大概要會教它們從小相親相愛吧。至於咋教,我也不會我已經厭倦了看它們打架。天天天天天天時時刻刻都在打架非禮啊!喵 狗子,你走開。打架從高處打到地下,樂此不疲。偶爾偶爾也有那麼點虛偽的歲月靜好的模樣。我家目前是兩隻貓 乙隻柯基 乙隻寄養的胖布偶 順序是布偶 柯基 三花 我家柯基是從小和貓一起長大的,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