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養了乙隻銀漸層,想換一種貓糧,有推薦的品牌嗎?

時間 2022-01-07 20:22:17

1樓:暮青絲

我家就是7個月銀漸層,也吃過很多其他貓糧,不過要我推薦一款,就是中國產金裝好主人,各方面都很出色,選一款好貓糧,最好蛋白質含量30%和粗脂肪18%以上,熱量3600大卡以上,低於這個標準都不建議購買。學會看貓糧原料表,肉的含量越高,營養越豐富。

2樓:小阿琴

不知道樓主家的銀漸層是多大,不過可以分享幾點平時餵養建議:

1.建議貓糧選擇蛋白質含量在30%,粗脂肪18%以上,熱量3600大卡以上的貓糧,低於這個標準都不建議購買,都屬於中低端貓糧。學會看貓糧原料表,前三種成分最好是肉,肉的含量越高,營養越豐富。

鮮肉》肉粉 >穀物

2. 因為貓咪是肉食動物,平時要給貓多吃肉,貓咪平時需要補充大量的動物性蛋白,長期吃肉的貓要遠比只吃貓糧的貓更強壯。建議平時給貓咪吃一些高蛋白肉類,比如牛肉、雞胸肉、魚肉、蝦肉等。

其中牛肉等紅肉可以生吃,貓經常吃生牛肉有助於發腮(要定期體內驅蟲),其它白肉一定要徹底煮熟才可以給貓吃。給餵食肉類一定要去除骨頭,且把肉類剁碎後餵食,當然生骨肉除外。

女朋友住在我家,家裡養了乙隻藍貓乙隻銀漸層,然後我想再養乙隻布偶,女朋友不同意,該怎麼辦?

女友不同意養新寵物,那肯定要考慮女朋友的感受。但女友要求處理掉原有的寵物,有沒有考慮男朋友的感受?寵物這玩意比較特殊,不是買個手機,說買新的就買新的,舊的二手出鹹魚,實在舊到不行的還能換盆兒。寵物養久了是有感情的。也不是說養了寵物不能放棄,但是吧,我覺得,客觀條件不允許養了,或者就實在是不想養了,盡...

養乙隻銀漸層是怎樣的體驗?

非常的軟萌,音輕體圓易推倒 性格極其溫順 對人 叫聲非常嗲,身軀圓滾滾,長相也可愛,湖水綠的眼睛,可愛的小紅鼻子,自帶眼線,是活動的洋娃娃沒錯了 智商也還可以,我家那只知道自己去茶几的玩具盒裡面叼玩具玩,玩具滾到沙發下面還知道喵喵叫找人幫忙 陳有鹽 體驗就是,這性格也太自來熟了吧!真的是不管去誰家都...

養了乙隻美短貓咪,想網友推薦一款貓糧。?

二哈佳佳喵 選貓糧與品種無關,主要看預算。啥品種貓都不還是貓,都還是吃肉的,選無穀物的 含肉量越高的貓糧,鮮肉糧 脫水肉 肉粉糧最好。如果題主新手鏟屎官不會選,那就選大品牌的,畢竟大浪淘沙經過市場檢驗的。預算多呢選正規的進口糧,像渴望 百利 愛肯拿都不錯,愛肯拿價效比高些,蹲活動買大包的話20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