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班同學,平常沒有什麼交集,但是我生日那天晚上他給我發訊息祝我生日快樂,是對我有意思嗎

時間 2022-01-14 05:28:58

1樓:初一和十五

對啊你多想啦,可能就真的是碰巧看到。

講真,這種很模糊的別人喜不喜歡你的事情都預設別人不是喜歡你只是把你當同學,要不然困擾的只有乙個人而已妹妹。

而且這件事都沒什麼代表性,可能他並不是只對你這樣。

2樓:

我也經歷過

有乙個初中認識的大三歲的學長,很溫柔很助人的學長,在學生會教會了我跟多,比起有些說話衝的學長,他作為主席對我真的很好,甚至會幫我緩解心裡的負面情緒,學習壓力

連續好幾年我生日他都是在零點發生日快樂

但我打心裡清楚,對他是崇拜,感謝

他對我大概是性格比較合得來叭

他就是挺好乙個人

有女朋友了,兩人關係很好吶

3樓:OK了

估計沒有意思,我也給乙個沒交集的同學發過(只是剛好QQ提醒了,我看到了就私發了乙個「生日快樂」。)只是單純的給他乙個祝福,我也收到過陌生人的生日祝福。

4樓:coco

不一定啊,我覺得可能性不大

設想兩個場景:

2、QQ是會自動提醒好有生日的,送乙份祝福半分鐘都不到。可能你和他的其中乙個好友同一天生日,他順手把你們倆都送了,也不是沒有可能。畢竟這事我也常做……

題主你僅平這乙個小到不能再小的動作就能想這麼多 ,我懷疑你喜歡哪個男孩子 ,強烈懷疑。⊙ω⊙⊙ω⊙

5樓:藍色襯衫不穿

光憑這一點不好判斷。同班同學的話你平時多觀察觀察他,看他在班裡平常瞅不瞅你,如果他有事沒事好瞅你的話,那可能就是對你有意思。

怎麼追乙個同班但是沒有什麼共同話題的男生?

蔡empty 救命姐妹,情況差不多吧,我最近也處於一種尷尬階段。而且我更慘,我其實和他基本沒有共同話題 高一就注意到他了但我不太敢說,我也覺得可能只是好感過幾天就好了。但是現在高二都下學期了還是會忍不住在人群裡找他什麼的。我才剛開始起步呢,害,什麼女追男隔層紗,簡直太難了好嗎qwq 我本來想著說直接...

身邊的同學都說我長得很好看,但是卻沒有什麼男生追我,這是我的問題嗎?

向沙托夫問好 哈哈哈哈找到組織了 我也是這樣的 我和同學們說我沒人追所有人都不相信都覺得我應該有很多人追 我也疑惑為什麼給同學們造成了這樣的假象哈哈哈 damn 最開始也會思考是不是我的問題不是男生喜歡的型別?男生不吃我這一掛?直到有乙個同學跟我說 女 對我的第一感覺她說見我第一次就給她一種很冷的感...

有人說,愛你就是愛你,沒有什麼目的。但是,我反思自己,我愛人,是因為我希望人能愛我?

可能剛開始的時候會覺得愛你就是愛你,沒有目的,發自內心真正的愛你,可是時間久了每個人的愛都是需要對方回應的,你感覺他愛你多一點你就加倍的付出,相反,對方對你的愛在做減法,相信你也會慢慢的不那麼愛了。 古怪搬磚少女S 記得以前有人問過我 你以後會找個你愛的人結婚還是找個愛你的人結婚?當時我說要找個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