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為寄居蟹人格?

時間 2022-01-05 20:14:42

1樓:

這個怎麼治?我不想這樣

我是這樣的人,而我今天才注意到,因為我剛剛又和他吵架了,他說他愛我,然後想死。

回憶過去種種,我懷疑我自己在無意中pua了他,然後來知乎查了一下pua,最後發現了寄居蟹人格這個詞,和我很像。

我不想這樣,我覺得我病了,這個怎麼治?

2樓:半稱不離

首先你的想法可能有點偏差,每個人都希望可以掌控自己在乎的人,因為人都有控制欲。但是換而言之,如果換做是你,你喜歡的人什麼都要控制你,包括肉體,精神等,你又會怎樣呢?

個人觀點,如有錯誤還請諒解!

3樓:李亞森

其實寄居蟹,只是

寄居蟹(拉丁學名:Paguridae)又名「白住房」、「幹住屋」,主要以螺殼為寄體,寄居的最大螺體最大直徑可達15厘公尺以上。其外形介於蝦和蟹之間,多數寄居於螺殼內。

體形長,分頭胸部及腹部。頭胸部具頭胸甲,但不覆蓋最後胸節。頭胸部前部較狹窄,鈣化較強,後部擴充套件較寬,角質或完全膜質,有明顯的頸溝。

腹部長,曲捲或直伸,少數種寬短,多不對稱。

4樓:xmandy

別成為這樣的人,你會很痛苦! 除了你自己會很痛苦外,你的戀人也會很痛苦。你可能會錯失你愛的人,你愛的人會怕你,會不敢愛你,哪怕他/她內心真的是很愛你。

就算你把他/她控制住了,你也體會不到愛情的快樂!

養寄居蟹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mingmiozz 買蟹會上癮!剛開始真的天天看直播,天天想買蟹子。我擁有最多的蟹子是35只,兩個缸。在減密之後,現在15隻蟹子,乙個缸。買殼也會上癮!買的都是原生加工螺,DIY的太貴了只有兩個養蟹子的樂趣,就是買蟹,買殼,還有造景! 就不告訴你 最多時候有十隻,現在還剩下一短兩灰一共三隻,短腕買的...

如何成為乙個溫柔的人?具體一點蟹蟹?

李靜愉 有一次給同單位的小哥哥分了一半剝好的石榴他當天沒吃,第二天都不太好了,他還是吃了,給我發訊息說,不好吃了,但是想到是你剝的就還是忍著吃了。還有一次,周五我在念叨明早要去多買點無花果給媽媽,第二天小哥哥去自家果園子給我摘了一箱,沒多少,但是超開心。我的好夥伴,是個特別嘻嘻哈哈的人,我們超好,哥...

如何成為有錢人?

陳濂 假如資產一千萬算有錢人,那麼成為有錢人的意思就是擁有一千萬的資產。要達成這個目標無非就是開源節流。先談節流方面。所謂節流,就是省錢攢錢。阻礙人們變得富裕的,往往是第一筆大額資產的積累。要成為千萬富翁,得先積累人生的第乙個一百萬。錢要花在投資方面,而不是消費上。買書學習是投資,購買包包是消費。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