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零基礎學英語。日常交流就可以了。有哪些比較好的App?

時間 2022-01-05 20:14:41

1樓:珠海ibs國際商務外國語學院

學習任何一門知識都應該制定乙個完善的計畫,當然英語也不例外。如果你是零基礎學習,那麼更要清楚每一步該怎樣進行。學英語是個長期過程,不能一蹴而就,因此制定乙個切實有效的長期的學習計畫是有必要的。

零基礎最重要的是樹立起信心,也不要想著學習幾天就有明顯的提公升。零基礎英語應該從字母、單詞、短語、句型循序漸進,夯實外語學習基礎,量變到質變的自然過渡,裡面會幫助零基礎輕鬆建立英語學習基礎。零基礎情況下,盡量多接觸純英語,包括簡單的聽力訓練,也不要害羞自己的發音不準確,主動開口才能戰勝自己突破零!

對於意志力極為堅強的人而言,只要決心大、有時間,完全可以自學成才,但這種人絕對是少數中的少數,需要對自己極為苛刻和狠毒才能做到。因此,對於大多數人而言,如果要學習知識,最好還是找專業人指導。得到專業人士指導後,會少走彎路。

要知道:少走彎路,就是捷徑。

報班,給你解決了老師、資料、練習頻率、檢查、反饋等等問題,自學需要自己制定計畫、尋找資料、自我反饋、週期性會比較長,所以報班理論上優於自學。

全日制英語培訓_全日制英語培訓課程_全日制英語學校 - iBS外語學院www.zhibs.net/courses/english/www.

zhibs.net/courses/english/www.zhibs.

net/courses/english/

零基礎的寶寶可以去TomABC少兒英語學習嗎?

TomABC TomABC正是面向3 7歲英語零基礎的孩子。這個年齡段的孩子,大腦皮層中的專門負責語言學習布羅卡斯區最為活躍,學習語言不論是母語還是外語都毫不費力。我們的課程體系共有6個級別,而LeveI 1 2的學習,首要目的是激發孩子的學習興趣,其次是能夠聽懂簡單課堂指令和日常用語,能夠利用學過...

如果想零基礎學好英語必須要學語法和音標嗎?

王易甫 語法是一定要學的,音標則不一定。如果你已經入門了,單詞和課文都能讀出來,沒見過的單詞和課文聽一遍老師讀或磁帶就能模仿出來,則學音標就沒什麼必要。但是,如果讀課文需要乙個乙個去查電子詞典,不學音標就有點得不償失了。因為音標是乙個快速入門的工具,掌握好了就能不需要老師和有聲工具自己把單詞和課文讀...

英語太差,想考研,零基礎學哪一外語更容易些

日語可能會簡單,但是也沒啥區別,招外語是英語之外的學校太少了,最後還得是英語。英語差那就把其他科弄得高一點,英語盡量過線。都不容易,下定決心就要拼命學,真話。我還是覺得英語簡單些,但是英語現在不吃香了,樓主要慎重考慮。英語2333 至少學了那麼多年有點基礎 如果你沒有在之前 真正 接觸過其他小語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