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我忽然消失了,我說得這些是不是也會一同消失?

時間 2022-01-05 20:14:41

1樓:俗且快樂

突然想到

暗中的觀察者

結合你之前文章中的他

他是你筆下的嗎?

那種被窺視感

起初我有往我創造的?她上去想

我能感覺的其中的聯絡

若有若無

2樓:

世界很大,唯我所識

沒就沒了,關蝶何事

昔者莊周夢為胡蝶,栩栩然胡蝶也,自喻適志與!不知周也。俄然覺,則蘧蘧然周也。不知周之夢為胡蝶與,胡蝶之夢為周與?

唯識宗論世界永珍都是心識所化,心識不在,永珍不再。

3樓:文蒼與武煥

因為夢本身就是乙個世界,是人的精神世界

陰數為六丨坤六段

陽數為九丨幹三連

陰生陽長

陽是在陰的建立上的

夢景是在人記憶建立起來的

不是人能做預知夢,是時間不存在

所以過去未來都在乙個頻道

人的夢是魂主導的,魂是人的精神意識

因為時間不存在,所以人可以接受到魂提供的資訊我玩暗黑破壞神三有體驗

私人模式乙個工會的可以進你的隊伍

公共模式就是隨機的隊伍

如果乙個人可以接受你的精神訊號,就可以進入你的夢境夢境的修煉有元神出竅

不過元神出竅比較高階,人的記憶無法儲蓄,所以是不會記得的如果是精魂出竅那就沒事,就跟黃粱一夢一樣

告訴你個地煞術吧

魘禱:即是可以使用法術以幻象迷惑人,簡稱幻術,中術者如夢魘之境。

4樓:神棍局

你將來消失了,那個消失的是將來的那個你。

現在說的做的,都是現在的你。

從分子結構上壓根就不是乙個東西,這兩個壓根就沒聯絡,乙個沒了,不影響另乙個的存在。

如果有一天海洋裡的水忽然消失了,地球會發生什麼變化?

花園園丁 地球上的生命就滅絕了。因為生命賴以生存的生態環境中有兩大能源系統,一是火,離卦,就是太陽。另乙個是水,坎卦,就是海水。地球上出現生命,除了有太陽為地球提供能量,並且是半年在地球南面,半年在地球北面,形成了有規律的類似太極的陰陽狀態。另乙個重要因素就是地球是一顆水球,生命是從海水中誕生的,並...

如果有一天,我是說如果,我真的被打敗了,熬不下去了,我該用什麼方式結束?

楊子 為什麼要結束呢?換個環境,放鬆心情。一時的失敗能代表什麼呢?項羽贏了劉邦那麼多次又怎樣?小日本入侵中國贏了多少次又能怎樣,還不是被我們的先輩趕出中國了?任何時候都不要輕易放棄,人生那麼長,只要不放棄,總有機會 拾夢 忘掉煩惱,去體驗美好,去人多的地方走一走玩一玩。多和陌生人交流,聆聽他們說話 ...

如果有一天,所有的 編譯器都消失了,人類應該如何最快恢復?

悽臨雨 先發明一種簡單語言,用機器碼手擼乙個簡單語言對應的解釋執行器再用這種簡單語言寫乙個c語言編譯器,然後把儲存的舊版c語言實現的gcc原始碼編譯出來。然後用舊版gcc編譯新版gcc,於是現代c 編譯器就這麼編出來了。然後其他語言基本上都有c 版本的直接或間接的編譯器。 雨田或 不會發生什麼,一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