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英國留學有哪些有用的詞彙?

時間 2022-01-05 20:14:43

1樓:LUMENE 北歐工廠直購

生活中的用詞跟單純背書本詞彙真心是很大的區別。在我看來,適當看一些英文小書、英文電視劇集是很好的乙個積累方式。因為相對來說沒有那麼枯燥,場景結合,才更容易掌握詞彙的運用。

當然了這也是得有一定的原始詞彙積累才可以,要不然還沒開始很多人就打退鼓了...總的來說,形成每天聽英文、讀英文的習慣,日積月累就大有幫助。無形中你就會慢慢發現,原來聽不懂的突然不陌生了,原來讀得吃力的,突然也就不生澀了。

學習語言,其實也是在學習一種思維。這種思維,是必須要融入語言交流時的場景才會有感覺。單純的詞彙是沒有什麼思維色彩的。

2樓:胖兔兔

需要慢慢積累。沒有什麼必須的詞彙。很多當地人的詞彙跟你背的雅思單詞不一樣。

比如洗潔精這個詞,在雅思手冊上面寫的是dish detergent, 而事實上,英國叫washing-up liquid, 英國洗碗叫washing up.

再比如,洗衣服,英中國人喜歡叫do laundry.

英中國人喜歡說cheers, mate這一類的,有的人再見喜歡說Cheerio,這個詞真的第一次聽到查了很久才查到。

去英國留學的好處與壞處有哪些 求解?

大漠孤狼 大多數的留學生應該都是回國工作了,大資料應該有具體的統計數字,自己的直觀感受來看,本科的同學,出去學商科的大概20個,全都回來了 出去學工科或者計算機的,十幾個裡面,大概只剩下1個還在德國讀研,1個在美國畢業後不知道在幹啥 他是富二代 反正去英國的全部都回來了。那麼要說有沒有意義呢,我覺得...

英國的留學中介有哪些推薦?

藍色 無比推薦英國留學中介有錄網,其實英國的留學中介少之又少,畢竟主要客戶都是中國留學生,說實話英國本地的學生們申請學校哪用得著中介啊。所以中國學生又有大部分人不知道中介可以找英國的,就錯過了唄。所以找英國的留學中介,有錄網就是乙個老師對乙個學生,不會出現像中國那樣流水作業的現象,老師忙的暈頭轉向,...

英國留學申請的要點有哪些?

逸君 英國大學主要看重學生的本科院校和成績,這兩點屬於硬性的學術背景要求,其次就是語言成績,碩士雅思要求7分,單科不低於6分。如果已經畢業沒有條件再去刷本科的成績績點的話,建議可以把語言成績提上去,然後就是導師的推薦信,這兩點都比較有利於提公升你的個人競爭力。最後就是如果有專業相關的實習或者科研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