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為什麼突然側躺不動了?

時間 2021-06-03 21:21:33

1樓:花鹿的麵包

因為她玩累了想休息呀

奶油有時候會乙個人(tu)蹲在籠子裡,看起來好像悶悶不樂的。我剛開始以為她是孤單了(想起兔兔要是缺乏陪伴還會得抑鬱症),就過去摸摸逗逗她,喂她吃東西,結果她都愛理不理,還突然來個躺倒!

好幾次了。我現在理解出來她在告訴我:「人家累了嘛歇歇再陪你呀」

裝死第一名的忌廉

各種姿勢躺倒

天氣越來越熱了,我奶油越來越喜歡懶懶躺著了。臭懶兔

毯子已經不躺了,有涼蓆才行

兔兔猝不及防臥倒真的只有0次和無數次。第一次看到覺得哇奶油終於躺下了,可算是信任我了。現在,呵呵,撒嬌慣用伎倆

2樓:MMMMAX

累了唄,在睡覺!我的兔兔某天也這樣玩我,嚇死我了!我趕緊開啟籠子看,然後我的兔兔立馬乙個鯉魚打挺就起來了!

諾,奏四介個樣幾!!

兔子為什麼突然變得很臭?

等天黑的火星包 兔子一般是沒啥味道的,以前我家兔子那邊也有味道,後來發現就是兔子廁所的味道,就是兔子尿的味道,兔子廁所要經常倒掉沖洗一下。 兔如其然 兔兔澱粉加水拉肚子,就會蔥油味,臭臭的味道。我家經歷過,偷吃土豆,就是這種。也有乙隻兔兔霸佔完其他兔兔的芹菜,本來只是補充維生素,結果變成水份過多拉肚...

兔子為什麼叫兔子

我來回答吧!其實兔子這個名字取自封神榜裡面的關於西伯侯和伯邑考的故事。邑考為文王姬昌之長子,生性敦厚仁愛,是一名孝子。父親因觸怒紂王而被監禁,伯邑考為了營救父親,帶了七香車 醒酒氈與白色猿猴三樣異寶,獻給紂王。紂王妃妲己見伯邑考長相俊美 琴藝絕倫,欲加親近,但卻遭伯邑考正言羞辱,氣憤之下,先是誣告伯...

玩LOL為什麼喜歡躺?

嵐伊 用 讓子彈飛 裡面那句話的意思來講 坐著,還把錢給賺了。能躺,為什麼要浴血奮戰?有時候還吃力不討好?能躺,也是一種運氣。只不過,我不理解,永遠帶著躺贏心態去玩遊戲的人。我想躺,因為自己努力了很多把,拼了很久,比如乙個晉級賽決勝局翻來覆去打了四五次,結果都被坑子,把一切努力,付諸東流。心態會很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