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養兔子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時間 2021-05-29 23:56:59

1樓:Ww大不妞

我買過乙隻兔子當時店家告訴我是長不大的垂耳兔,嗯!我相信了我還給它取了名叫14,天天給它出門扯草,學校草地都要被我薅完了(咱也不知道有木有人看到!結果長到15斤耳朵也不垂)

要注意的就是:1 小兔子吃的草呀蔬菜呀都要把水用紙擦乾淨。2 吃的兔糧但是還搭配蔬菜和粗糧(胡蘿蔔,番薯,白蘿蔔,南瓜,玉公尺都吃)。

3 夏天怕熱可以適當喝點水(喝水不會致死,反正我養的它沒死還賊胖)冬天怕冷會向暖和的地方靠近(跟著我一起烤火)4 帶出去玩要注意有木有狗呀貓呀膽子小但是特別喜歡草地,我們學校草地就是它的天堂。到處拉屎!!!

最後給你們看第一次我看到它和最後一次看到它而且我要說一句真的好吃!!!果然長得可愛的都可別好吃!!!

2樓:Mustard

瀉藥,我曾經養過一次兔子,陪伴了我四年,給你一點不成熟的小建議,首先兔子是很容易腹瀉的所以不要給它喂太多含有水分的蔬菜,其次小兔子的常見病是球蟲病,我當時是在網上買了抗球蟲病的兔糧(不要買太便宜的,這種兔糧不用一直吃),對於兔兔來說球蟲病很可怕的,容易導致死亡!

以下是一些亂糟糟的建議

兔兔不怕冷怕熱,但冬天還是要注意保暖

兔兔要吃磨牙棒,磨牙餅,磨牙石,牙長太長會影響兔兔進食要定期給兔兔剪指甲,不要剪太短,細心

不要抓兔兔的耳朵,兔兔耳朵上有很多毛細血管,耳朵也是散熱的,可以抱著它

先說這些,你可以在網上查查兔兔吃什麼要注意的事項挺詳細的,想起來我會再補充,也沒回答過幾次,輕噴…

第一次養金毛需要注意什麼?

1.它永遠不知道自己的胃有多大 2.給口吃的,狗子一般餓不死,絕對能撐死。一切可愛 暖人都是建立在健康之上,作為鏟屎官,一定要注意狗子的進食。 彩虹長頭上呀 金毛太暖心了,我忙的時候會很安靜的在我腳邊睡著,有時候也會打呼嚕 帶她出去玩,回來時候要跑在我前面到門口等開門,但是由於跑得太快,個兒又大,就...

第一次玩漂流,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

KB潮戶外 1 T恤顏色不能太淺,濕透很尷尬,女生懂的 2 建議帶泳鏡,這樣才能在潑水大戰中立於不敗之地!3 不要化妝!尤其別戴假睫毛 4 必備手機防水袋 5 防曬霜就不用多說了 多塗 貓先生和諑 剛剛漂流過來答一波 1.換的衣服 包括內衣褲和鞋,鞋子可以穿不容易掉的拖鞋,如果沒有漂流的地方會有賣的...

第一次跑半馬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乙個快樂的小逗比 我終於可以來肥答一波了!10.13的鄭州國際馬拉松!半馬!我拿牌了!感受到我的激動沒有!先說注意 1準備一雙舒適的經常穿的鞋!2.最好是帶個掛脖藍芽耳機 消除無聊 運動手環 隨時監測心率 3.不要帶太多東西 其實在我跑之前一直擔心我會猝死,再跑之前刷知乎都是說小心猝死,給我嚇得,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