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當伴郎需要注意什麼?

時間 2021-05-10 18:14:23

1樓:黑妞

知道主角是誰,你是個配角,不要搶主角風頭;

知道你幹什麼來了,活躍氣氛,酒量擔當。

和伴娘團搞好關係,給雙方家長留個好印象,說不定把你的終身大事就解決了。

2樓:Fann

額,不請自來。

注意什麼,前面高讚的答主回答得很詳細了,也不用多補充,做事機靈點就沒問題,畢竟是人家的大日子。

事實上我是作為新娘的好友去做的新郎的伴郎,不要問我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想著豐富自己的人生經歷,見證好友的大日子也就去了。

可能說了這麼多,文不對題你可能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回答這個問題。

好了,重點來了。

就在那天認識了現在的女朋友,新娘的閨蜜兼大學室友。雖然之前在新娘的生日聚會上見過一次可她壓根不記得我想想也是淚。

那天作為迎娘的她和我們一同接親,可以說那一天都是全程在一起的,生性靦腆的我不知為何那天特別有勇氣,可能是之前見過以為她還記得我就自來熟,事後她說完全沒印象並且一開始傻傻分不清我和另外乙個伴郎,更可能是因為命中註定吧,她下樓那刻我正好就在大廳一眼認出了她,作為新娘的好友,對新郎和新郎的好友都是第一次見,有點侷促無措,不知道為什麼就上去很從容的說新郎他們在外面扎花車呢你先去過早吧,這可能是我們真正意義上的第一次說話。

隨後的幾天的聊天中發現我們真的很合,明明是個臉盲不記事傻乎乎的有時候卻非常聰明,明明性子是個溫柔不會生氣的小軟妹卻可以兇哭別的男生,她自己說經常和男生吵架卻和女生兇不起來,明明那麼美麗可愛追她的人那麼多卻不知道為什麼就莫名其妙的和我在一起了。

要說的太多了,最後想說人啊還是要勇於嘗試新的東西,也許就有個人在那裡不期而遇。

可惜最後我們還是分手了。

3樓:colorji

走的時候不要帶走新娘;也不要帶走新郎;也不要讓新郎帶走伴娘;也不要被新娘帶走;也不要被新郎帶走;最好是帶走伴娘;可以被伴娘帶走;避免新娘帶走伴娘;新娘不會跟伴娘走;但絕對不要讓伴娘帶走新郎。

4樓:

手腳麻利點,機靈點,記得自己打雜的就是啦。

上次我當伴郎的時候,新郎差點被發現拿的不是白酒的那一刻,我立馬就把酒杯搶了過來,嘴上說,哎呀,你怎麼走得那麼快,剛剛你拿錯我杯啦。

雖然大家都知道不是這樣的啦,就算他們要灌也有藉口擋,而且賓客也不會對伴郎怎麼樣。LOL.

5樓:一一

我感覺最重要的就是擺正自己的位置,知道自己出現的唯一目的就是幫助新郎撐門面以及擺脫一切困境。讓自己成為新郎的另一雙手和另一雙眼,全心全意為新郎著想,眼裡有活兒,這樣必能成為好伴郎。

6樓:張義坤

1 婚禮是新郎和新娘的,要有作配角的覺悟。

2 幫新郎做一些他不方便出面的事,比如禮台上的事。

3 接新娘時,靈活多變面對娘家人的可能的種種責難。

4 婚慶上打雜。

5敬酒時端酒。

7樓:冷情

1、不離新人左右,隨時陪伴新人,尤其當新人在舞台上,伴郎伴娘必須在舞台一側候場。

2、時刻關注新人形象。

3、密切關注新人的需要。伴郎伴娘最重要是要有「眼色」:開車門是伴郎的工作,接新人手上的東西,幫他們騰出手來保持良好的儀態;新人口渴時,遞上水;

看新人熱淚盈眶時,及時遞上紙巾。婚禮中許多新人因為忙碌或是激動會忘記休息和飢渴,伴郎伴娘就一定記得提醒他們。

4、熟習新人的隨身物品和工作人員安排,以便能更好地幫新人協調和分擔。伴娘尤其要熟識新娘禮服所需搭配的鞋子、內衣和飾物,換下來的物品要小心保管

5、迎親時:伴娘要想盡辦法整整新郎,不要讓他輕易將新娘娶走。即使是新娘的手帕交也要揣摩一下新娘的想法,盡量讓新娘享受迎娶的喜悅和榮耀。

伴郎則要替新郎與伴娘等姐妹團「交戰」,幫助新郎圓場和順利娶得美人歸。

6、迎賓時:伴娘的任務是接應新人和關注新人儀容,伴郎和男儐相們則需擔當大部分的接待工作。

7、宴席中:當有人出了難題,而新娘略顯為難時,伴娘要挺身而出,兩肋插刀,在新娘旁邊可不是靦腆的時候。伴郎幫新郎擋酒是責任所在,更不能推搪。

8、燭光中:為新人點上燭槍,並跟隨在新人身後。

9、儀式中:迎送證婚人,敬父母和長輩發言時,迎送雙方家長。

還有就是穿著講究。如果新郎穿西裝打領帶,伴郎也要這樣著裝。只是新郎如果打紅色領帶,伴郎就打一條粉色或藍色領帶,風頭不要蓋過伴郎。

如果新郎穿中式唐裝之類,伴郎也要這樣穿,只不過穿得顏色稍深一些。一般新郎都會穿紅色或寶藍這類喜慶的顏色,伴郎就要穿深藍或紅藍相配等顏色衣服。

8樓:

怎麼說呢?新郎處於弱勢時要掌控住局面,懂得察言觀色還有行事分寸,酒量要好,跟伴娘搞好關係,以免被惡搞時出現尷尬(別說我沒提醒,貌似惡搞伴郎伴娘是婚禮必備節目),最最重要的上面已經有人說了,千萬別搶了新郎風頭!!

9樓:麥三姆

擋住新娘的前男友,穩住新郎的前女友!!!!!!

你們真的願意看見乙個美麗的姑娘哭的帶雨梨花的坐在那一臉無助幽怨淒涼盯著新郎和新娘?

還有,最重要的,別跟兄弟的女朋友成為朋友,除非他們真的能結婚。切記

第一次當伴娘需要注意什麼?

吖吖 昨天剛完成伴娘任務!我覺得,基本伴娘就是新娘的 小丫鬟 反正 主人不是主人,客人不是客人 首先,我得知自己是伴娘之前並不認識新娘,這是新郎的母親安排我的,前天晚上和新郎新娘以及新娘邊的家長們吃了個飯,晚上和新娘一塊兒睡 畢竟需要磨合磨合,雖然初衷是我要早起,天太冷了 第二天也就是結婚當天,五點...

女生第一次需要注意什麼?

士多啤梨小小星 第一次真的會很痛耶,一定要想辦法讓自己不痛哦。自己要放鬆心情,盡可能的讓自己的身體放鬆下來。如果男朋友也是第一次的話,也要適當鼓勵 安撫他,讓他溫柔下來 不要急躁,雙方都要關注對方的感受。前戲一定一定要做足,如果男朋友不肯給你前戲的話,那就下乙個更好吧。良好的前戲是房事的關鍵,一定要...

第一次面試需要注意什麼?

六斗公尺 我是HR,面試過很多人,簡單說幾點。第一,一定要有禮貌,任何時候做人謙虛低調點都沒錯。第二,注意著裝,不一定非得穿西服打領帶,但至少穿正式點,不要太休閒太隨意。以上兩項如果做不好,我們會在著裝禮儀那一項給很低的分。第三,面試官問的任何問題,請先正面回答再繼續下面的解說。不要答非所問,不要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