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第一次談戀愛需要注意什麼?

時間 2021-06-03 03:50:02

1樓:Evita

不要太急功近利,太衝動,特別是比較有侵略感的親密接觸一定要循序漸進

不然會嚇到女生的,而且那樣女性內心也可能會有一種負罪感加油

2樓:方頭獅

女生會想很多所以要好好跟她溝通讓她有安全感如果她不開心了你要去弄明白倒是是為什麼

而不是一味的哄和認錯

才能避免下次發生矛盾

emmm..兄弟加油

單身狗只能幫你到這裡了

3樓:Ash

emmm總結上一段戀愛經驗

第一,溝通很重要,有什麼事好好說

第二,吵架不要冷暴力

第三,不要失去自我(包括愛好什麼的),你該做什麼就做什麼,對的人她會理解你的

第四,正能量一點,不要什麼時候負能量都掛在身上,會影響到她第五,交流時或者相處過程中不要一直沉默吧,可能她會無所適從第六,互相信任

第七,事先應該溝通好,遷就不了或改變不了的話要跟對方說,不然以後遷就就變成了默默忍受,然後爆發。

以上只是我自己的總結,可以參考下。其他日常關心什麼的就不用說了吧。

4樓:羊羊羊

用心就好了。

其實女生都喜歡男生細心的,當然我男朋友絕對是個大bug。所以給樓主的聯建議就是一定要用心,不管怎樣,一如初心,待她好。

5樓:麒麟

我腳著,最重要的是態度吧。

尤其是吵架的時候,往往男生傾向於擺事實講道理,但是女生是聽不進去的,這時候更應該先把女朋友哄好了,再慢慢談。

誰讓女生是聽覺動物呢,說幾句好話就可以啦哈哈哈

6樓:陳婉婉

1.保持自己的生活節奏,不要失去自我。我認為這是最主要的,只有保持自己的生活節奏,不斷進步,才能一直有吸引力呀。

2.溝通交流,男女的思維方式不太一樣,一般來說女孩子容易想太多,而男孩子比較直來直去,所以要引導她有什麼就說什麼。

3.分享,不管是自己的心情呀,還是自己看到的好玩好看的事,都可以分享給對方看,但要把握好度以及量。

4.給她安全感,可以把她介紹給你的朋友家人們認識,讓她熟悉你的生活圈子,這樣會有更多共同話題以及說不定吵架了什麼的,對方的朋友會勸一勸呢。

5.一起變更好,可以一起約學習健身什麼的,互相看到對方一點點變更好的感覺很美好。

暫時就想到這些~

7樓:妲布琉

1.你為什麼會問這個問題?

2.由1的問題可見,很多結論都是需要時間慢慢相處得出來的。

3.不管是第一次談戀愛還是你第二次第三次,你想怎樣談完全取決你自己。

4.關於戀愛期間注意什麼,那就是看你們兩位在相處過程中對方做事或者說話彼此的反應啦~想必乙個人的喜歡是掩藏不住,反之同樣如此~

8樓:麼麼

女朋友>遊戲

一定要記得,遊戲掉線了還可以重連,女朋友掉線了那就沒了啊然後就是別跟別的女孩子曖昧,牽扯不清,只要女生想查,沒有查不到的,最後,祝你好運,

我跟我男朋友,6年了

男生第一次談戀愛有什麼要注意的嗎?

一,把現在每天好好過好,不必太糾結未來 二,有問題盡量溝通,不要冷戰 三,做自己,可以付出,但不要太舔狗 四,尊重女生的親密意願,並一定一定一定做好避孕措施五,可以適當花錢,適當禮物,但一定量力而行,有所結餘六,當然是開心最重要啦,畢竟談戀愛就是為了兩個人都開開心心的嘛 無人接聽 1.對她好一點,有...

20多歲的男生第一次談戀愛要注意什麼?

小劉 如果你只是玩玩的話注意自己的錢能跟他玩成啥樣 如果你是想跟他過一生的話你要注意他的家庭他的三觀和你是否一樣只有真的合適的人以後才能過一輩子 小熊愛吃肉肉 真誠吧 我有點不相信還沒有談戀愛 本人親身經歷我就被騙過告訴我沒有談過戀愛我是他初戀 結果在某一天我問他他說談過 真的受到了欺騙。 文姬 站...

女生第一次需要注意什麼?

士多啤梨小小星 第一次真的會很痛耶,一定要想辦法讓自己不痛哦。自己要放鬆心情,盡可能的讓自己的身體放鬆下來。如果男朋友也是第一次的話,也要適當鼓勵 安撫他,讓他溫柔下來 不要急躁,雙方都要關注對方的感受。前戲一定一定要做足,如果男朋友不肯給你前戲的話,那就下乙個更好吧。良好的前戲是房事的關鍵,一定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