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養金毛需要注意什麼?

時間 2021-05-07 22:57:16

1樓:

1.它永遠不知道自己的胃有多大

2.給口吃的,狗子一般餓不死,絕對能撐死。

一切可愛、暖人都是建立在健康之上,作為鏟屎官,一定要注意狗子的進食。

2樓:彩虹長頭上呀

金毛太暖心了,我忙的時候會很安靜的在我腳邊睡著,有時候也會打呼嚕~帶她出去玩,回來時候要跑在我前面到門口等開門,但是由於跑得太快,個兒又大,就需要「剎車」,有時候還會栽個小跟頭~剛洗完澡帶她曬太陽的時候,心情會特別好,手搭給我,讓我給她剪指甲

3樓:小仙女

金毛真的吃的很多,而且體位真的很嚴重,我們第一次接過來的時候,我的男朋友有點潔癖,直接給我男朋友薰暈。而且金毛小時候拆家的能力真的不輸哈士奇,我們家金毛還沒有打完疫苗的時候是不能出去遛彎的,她無聊就在家裡瘋狂拆家,尿墊,櫃子,她自己的床,通通有牙齒印,

金毛還是很聽話的,剛來家裡的時候啥都不會,亂尿亂拉屎,我就天天在她屁股後面給她鏟屎擦尿,但教了兩次之後就學會了。

四五個月的時候就可以給她吃鈣片了,不然後腿沒勁。

還有我家金毛真的超級熱情,這是我特別特別受不了的,因為其實小區裡面有很多人不喜歡狗狗或者一些小朋友會害怕但因為她真的太熱情了,罵了她還是不聽,這個問題我也真的超苦惱。

如果狗狗有護食的行為的話一定要盡快糾正她,我們家狗狗以前主人家有十隻小狗,是窩養,估計是這個原因,以前估計有狗狗和她搶吃的,所以她剛來我們家如果有人碰她食物可能會咬人,糾正幾次後,現在只會吃飯特別快並不會咬人了。

我覺得養金毛一定要超有耐心。

4樓:獨白

耐心吧,拿出對孩子的耐心對待狗子。

金毛小的時候非常調皮,但是他可能不知道自己這樣做是不對的,要做好家裡任何一樣東西都會被他吃掉或者撕掉的準備。

另外多和他說話,慢慢的他會聽懂的。

女生第一次需要注意什麼?

士多啤梨小小星 第一次真的會很痛耶,一定要想辦法讓自己不痛哦。自己要放鬆心情,盡可能的讓自己的身體放鬆下來。如果男朋友也是第一次的話,也要適當鼓勵 安撫他,讓他溫柔下來 不要急躁,雙方都要關注對方的感受。前戲一定一定要做足,如果男朋友不肯給你前戲的話,那就下乙個更好吧。良好的前戲是房事的關鍵,一定要...

第一次面試需要注意什麼?

六斗公尺 我是HR,面試過很多人,簡單說幾點。第一,一定要有禮貌,任何時候做人謙虛低調點都沒錯。第二,注意著裝,不一定非得穿西服打領帶,但至少穿正式點,不要太休閒太隨意。以上兩項如果做不好,我們會在著裝禮儀那一項給很低的分。第三,面試官問的任何問題,請先正面回答再繼續下面的解說。不要答非所問,不要答...

第一次養兔子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Ww大不妞 我買過乙隻兔子當時店家告訴我是長不大的垂耳兔,嗯!我相信了我還給它取了名叫14,天天給它出門扯草,學校草地都要被我薅完了 咱也不知道有木有人看到!結果長到15斤耳朵也不垂 要注意的就是 1 小兔子吃的草呀蔬菜呀都要把水用紙擦乾淨。2 吃的兔糧但是還搭配蔬菜和粗糧 胡蘿蔔,番薯,白蘿蔔,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