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想創業,好多計畫已經做了!但是怕虧損一直不敢嘗試怎麼辦?

時間 2022-01-08 08:23:10

1樓:林深見鹿

那得看你是準備做什麼創業專案了,畢竟現在已經很多專案都已經有人做了,而且很多還是壟斷的,但是你計畫已經做了很多呢!那你就可以試試,不過你應該小心一點,謹慎一點,現在創業比之前難很多了,競爭壓力也挺大的,不過現在的大學生思維比較敏捷,所以可能想到的方面也會更加好吧,不過還是得好好的思考這個專案能不能做。

失敗了也不要緊,人這一輩子能沒有失敗嗎?總會有的,所以該嘗試的去嘗試,就當做積累經驗了。你已經努力了,所以也並不是不會成功,加油吧!祝你成功。

2樓:創業少女

00後的大學生思維比較開闊,接觸的事物較多,認知能力較強,但是00後太難了,他們不敢躺平,也不敢啃老族,路太長了有太多的未知,在他們的心裡,只有努力創業才有飯吃,只有努力才能夠實現自己的夢想,創業太有方向了。

不要看00後有時懶懶散散,七成00後嘴上無所謂其實偷偷努力,他們知道不努力就沒有作為,不努力就沒有地位。

00後未來的路很長,這一路也不會那麼順利,但他們敢想、敢做、敢拼,嘴上說躺平其實很努力,10年後年入百萬不是夢。

3樓:實踐出真知

那我勸你別做了。

我學拳擊的時候,我教練教我,怕挨揍就別練了,怕輸就別練了。

有乙個小兄弟昨天和我聊想入行軟體開發這塊,怕太高深學不明白,我也勸他,那你也別入了。

人這一輩子,頂不住壓力,那還活啥啊

玩不起就別玩了。

我現在真琢磨明白了,想鼓勵誰,不用說好聽的安慰,就和他說事實多殘酷就行,玩不起別玩,本來溫柔鄉出不來英雄。

人這一輩子,失敗的經驗比成功的經驗更貴,

大學教育 大學生創業課,寫創業計畫書作為考評成績的標準是不是在紙上談兵?

這不能叫做紙上談兵,這叫做創業前期必需過程,創業計畫書的作用在於幫助創業者梳理創業實踐思路,縷清創業實踐的基礎路徑,所以創業計畫書是進入創業實踐階段前需要經歷的準備工作。如果按這樣子的思路去理解教培方案,或許就不會有這種想法了,畢竟能夠去創業實踐的學生不多,但作為一種技能能力考核,採用計畫書寫作的方...

多少在校大學生想創業?你們想創業什麼行業?

零點校園零食盒子 那麼校園創業領域可以有哪些呢?1.校園外賣 校園外賣是當下大學生校園創業領域中的熱門專案之一。隨著大學生人群規模迅速的擴大增加,社會的進步,消費水平也隨之提高,大學外賣市場呈繁榮趨勢,其入行門檻低,學生需求量龐大市場穩定,模式複製性強,且在一定基礎上便利了大學生日常生活。現下也因疫...

大學生創新創業訓練計畫是怎麼一回事

拂曉東雲 我在大二的時候也報上了國家級創新創業訓練計畫,經費是一萬,其實這個創新創業訓練計畫是我們附加參與的,就是拿平時比賽的作品去參加的,目的主要是獲得那一萬經費,經費當然是成為實驗室的資金,進不了我們學生的口袋,也就是沒有什麼獎勵,而且也沒有證書,有點不太爽 運氣很好,做的省重點,第一導師是系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