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際網路 」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的商業計畫書(word版)一般幾頁比較合適?

時間 2021-05-30 18:57:18

1樓:小波變幻

封面未必就是一頁,可以有首頁和扉頁,首頁可以只有標題和Logo,主要資訊和保密約定可以放在扉頁。

沒什麼好說的,盡量緊湊一點,能1頁就不要2頁,但是不要超過2頁。

摘要是對正文部分內容的高度概括,方便投資人或評審人快速瀏覽整個專案。

摘要撰寫要求精煉,每個點盡量用1-2句話描述,以呈現結果為主,不要附帶過程性的描述。

正文,包括市場分析、產品介紹、商業模式、公司簡介、財務分析、融資需求等部分內容。

附錄是對正文關鍵部分的描述提供證據性的補充,主要有財務報表、榮譽證書、專利證書、軟體著作權、核心團隊成員的履歷、調查問卷、授權等等。

如果正文超過30頁,建議把正文裡的部分內容挪到附錄裡面!

如果附錄部分內容太多,前面可以單獨加個目錄或者材料列表,或者單獨成冊!

詳細可以看看我的另一篇回答

如何寫好商業計畫書?

2樓:海德拉

作為投資機構的投資人可以說如果7頁能講清楚你們的目標、市場、模式和優勢那麼就不要10頁……超過20頁注意力就沒那麼集中了

3樓:瀟湘建築

網評和路演、答辯頁數不一樣。

頁數多了沒用,誰會看你的長篇大論。關鍵是重點\亮點突出。

現場答辯給評委看的正文縮減為3頁紙,附件全保留。

其實評委對於文字,主要看前兩頁執行總述,有興趣再往後翻些關鍵內容。附件作為佐證材料反而更重要,有沒有獨創性,是否他人不可複製,能否盈利,是否落地,都看附件。

而且文字在評審中只是讓你過門檻,真正能決定拿獎的還是答辯。專案是不是你做的,做得怎麼樣,前景如何,一問就知道。

網際網路 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有用嗎?

憤怒的小鳥 1.考研複試加分,保研 2.加綜測,評選獎學金等有好處 3.找工作的時候,有乙個能拿出手的和別人不一樣的地方,面試幫助比較大4.鍛鍊個人能力,訓練創新創業能力,結交朋友5.獎金豐厚,省獎以上,都是幾萬 6.對考公務員,以及其它事業單位有幫助 任何一件事對自身有沒有用,關鍵在於你如何對待它...

網際網路 大學生創新創業大賽對找工作有幫助麼?

去年帶了乙個團隊去打比賽,國賽金獎,師生共創組,負責人明年會自己做乙個新的公司。我們比賽之後一起吃飯,他說如果未來招聘看到簡歷上有國賽銅獎負責人以上的成績,100 要。參加過比賽的人,知道這個比賽背後的過程,會更加認可。 暗中乞討 有,網際網路 以及大學生創新訓練都是含金量極高的,極為受學校重視的專...

如何看待網際網路 創新創業大賽,高校定指標?

愛知識的人 網際網路 是國內最大的綜合賽事 教育部是對下面學習有要求的,高效取得的成績會進入高效的測評排名等等我舉乙個我們學校的例子,我們學校今年就是強制下指標,為什麼?為了積累足夠的炮灰 省賽給的名額是按學校的參賽人數比和質量相關的而最容易的就是參加的人增多,比如參賽2000人可能給你10幾個名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