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市場門口20平公尺門面適合做什麼生意?

時間 2021-09-09 14:55:19

1樓:棒榛棒

炸雞店,不要太高階。

主營炸雞腿,雞柳等。

用凍雞腿5元/斤。兩斤大概有5個左右。

賣5元乙個。就行了。

去專門的炸雞學一下,比如木子雞等。

可以附帶點飲品。

菜市場主打低端路線。

2樓:天蠍很冷

開一家雜貨店,來買菜的人一般都是會過日子的,所以面對這部分顧客和菜場商販,你的貨物要朝著「質優價廉,方便實用,家庭必備」的方向來配,牢牢拉住回頭客,讓他們去幫你口碑宣傳發展新顧客。

批發零售塑膠袋,筐,繩子,塑料布,手套等勞保用品,雨衣雨傘,鍋碗瓢盆,等等;在特殊季節做些應季的快消品比如秋冬賣棉手套棉大衣,夏天賣殺蟲劑蚊蠅香蒼蠅拍電扇,自己參考五金店,日雜店,兩元店。整合一下

3樓:心藍

因為我是做餐飲的所以首先想到的也是餐飲類的專案。做滷味、麵食這種檔口幾乎可以說是菜市場的標配了。讓顧客直接看到加工過程,做到乾淨衛生、高價效比,口味得當不愁生意不好。

4樓:卡奇樂新概念兒童樂園

可以開家兒童樂園,菜市場買菜的人比較多,並且很多人買菜都會帶著小孩去的,正好位置也是菜市場門口20公尺,比較近,只要門店裝修好看一下,一定可以吸引兒童去玩的。

在家上,菜市場的租金比較便宜,租金便宜可以節省很多成本,也不用擔心租金費用太多,造成的壓力,風險也比較小。

經常看到家長帶小孩去買菜,小孩去玩具店玩一下才肯回家,相信喜歡玩具的小孩,也會對兒童樂園喜歡的。

菜市場有江湖嘛!?

她結他 蟹妖。http m.baidu.com from 1269a bd page type 1 ssid 0 uid 0 pu usm 406 2Csz 401320 1004 2Cta 40iphone 2 4.4 11 2.0 baiduid F3A621887C09AC7D061F6C9F...

你在菜市場有過什麼奇葩的遭遇?

座標澳洲。我去中國區的菜市場買菜。去肉店買雞翅的時候,乙個人用蹩腳的中文得跟我說 你好!買什麼漏!我一看就不是會說中文的人,也不像是什麼新疆人,我看他很像巴基斯坦那嘎達的。我怕他聽不懂中文.於是 chicken wings 介種還是辣種?that one!多燒個?fiveteen。細五個?yes四塊...

為什麼菜市場不用排隊,而超市要排隊?

言允 是指付款還是買東西?付款的話,超市的設計就是讓你排隊的,付款通道就只能容納乙個人通過,無法蜂擁爭搶,在通道就開始得排隊,後面自然容易保持隊型,但是出了通道的排隊還是偶爾能有插隊的現象。菜市場沒有排隊的設計,你想排隊估計人多的話攤主都不會理你。買東西挑選東西時,超市一樣有爭搶的。大減價時可見各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