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菜市場有過什麼奇葩的遭遇?

時間 2021-07-03 08:49:14

1樓:

座標澳洲。

我去中國區的菜市場買菜。

去肉店買雞翅的時候,乙個人用蹩腳的中文得跟我說:

你好!買什麼漏!

我一看就不是會說中文的人,也不像是什麼新疆人,我看他很像巴基斯坦那嘎達的。我怕他聽不懂中文.於是…

chicken wings

介種還是辣種?

that one!

多燒個?

fiveteen。

細五個??

yes四塊九毛五。

結果我很蒙得給了錢拿了東西就走了,完全忘了找錢這碼事,轉身即走啊。

就聽後面

小顧念!!!!膩滴五喵!!

2樓:

買點菜給男票吃。

發現有個很萌的妹子一直在蘑菇攤徘徊,眼神亮晶晶的,咬著下唇猶豫不決。賣蘑菇的爺爺黑人問號。我用挑菜的時間順道注意了一下。

「那個,爺爺,這個蘑菇乙個怎麼賣?」

「一元夠嗎?」

「我們生物實驗需要的…」

雖然這幾句話吸引到了幾個路人但是周圍賣菜的爺爺奶奶覺得這小丫頭特別萌。

「賣啥賣啊,小娃子你過來這兒蘑菇隨便挑,送給你」

「你們生物實驗土豆嗎?」

「不用錢,你隨便拿,多了回家吃。」

最後辣個萌萌的妹子在各位熱情的長輩下拿了兩個蘑菇離開了現場。

目睹一切的答主忍痛掏出十一塊買了一捆空心菜。

小城市有鋪面在菜市場能什麼生意

醒後沉默群 美團啊。掙個辛苦錢。你可以作為中轉商和物流商。因為你離菜場近啊?舉個例子,乙個賣公尺麵的商戶,能賣的就是公尺麵。自己要壓貨,要處理庫存,要控制種類。種類太少養不活,種類太多賣不掉。同理的還有蔬菜,水果,調料諸,速食麵如此類 你呢?你不需要啊。你可以掙中間差價。你把你旁邊商戶的產品,全部上...

在日本為什麼田中被叫做是菜市場姓?

首先要了解一點,日本的姓氏非常多,以至於在公司裡只稱呼姓氏就可以基本上區分彼此了。我們學校一百多個老師,重複的姓氏就那麼兩三個。這在中國是不可想象的,數數看你公司裡有多少個張王劉李。哪怕是我們學校的中國課,曾經有7個中國職員,三個姓王 以至於後入社的只能稱呼名字。另外張和趙的發音在日文裡是一樣的 偶...

第一次自己在菜市場買肉要注意什麼?怎麼和菜市場老闆打好關係

人嘛,總是逐利的。想和菜市場老闆打好關係,真的太簡單了。因為你圖他的菜,他圖你的錢,你們是純粹的金錢關係。金錢關係是世上最簡單的關係了。所以,你買他的菜,記得付錢就可以了。天天去,經常去,加深他對你的印象,使自己成為熟客。 Tclcj 題主好樣的,加油!建議你前兩三次去菜場還是叫上家庭飼養員 以前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