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玩虛榮時有過或見過什麼丟人的操作?

時間 2021-07-02 20:02:45

1樓:西公尺露

大亂鬥我安卡傳說天賦乙個標能飛半場

看到標記成功了

直接就飛過去

打算殺人

結果鬼能想到

是對面的二塔

撞上覆活的敵人

完犢子倆隊友忍俊不禁誇我千里送人頭

2樓:衰衰的少年

玩輔助時,隊友開團看著隊友血量還有那麼多就想著等隊友沒血的時候再交噴泉,因為噴泉血越少回的越多嘛。所以總是覺得隊友還有三分之一血的時候幫開了噴泉給他回血好虧的,怎麼也要等最少2個人殘血在開(3個人最好),結果隊友殘了,我開了,裝備特效剛剛出來隊友就GG了,然後就是一堆符號還有玩亞當的時候隊友絲血與敵方博弈,然後我的角色又和他的角色站的很近,結果本來應該給他的盾我手點錯了給了自己……然後隊友又是一堆符號……

3樓:你要買竹鼠嗎

說幾個見過的吧,也不是特別丟人

鬼劍女警開大清兵

鬼劍反向大招自己接

豹子撞牆,亞丹穿牆大招撞牆

阿爾法滿血點錯大招送死

兩人追apvox被活活彈死

死亡噴泉

天使瘋狂進人堆開大被秒

魚人萊拉死亡大招

skye瘋狂空一

ap鷹眼去放霧沒回來

你曾為面子或虛榮做過什麼傻事?or你見過他人做過的?

嗯,我談過一次戀愛,男生長得不好看,其實我也不喜歡。他這種樣子的,但是覺得他人還挺好的,那就試試吧。可是呢,最後相處發現跟他在一起,我覺得他有點兒油膩吧。再加上我同學也看過他對我說,這個男生配不上你。還有。很多次看到他的時候,我很想裝作陌生人不認識他。我還是匿名了 獨立個體 從小在上海讀書,因為父母...

你在玩《荒野行動》時有哪些搞笑或尷尬的瞬間?

枂枃棿櫗 單排老圖,騎電單車跑路發現乙個人跑進廁所裡躲了起來,看他樣子好像不想跟人打但我又想殺他,便心生一計給他玩了個小bug,把電單車頂在廁所門口。然後他看到我在門口下了車果然慌了,就想衝出來和我火拼,結果他就中了我的陷阱 門沒開啟但是騎上了我的電單車,被我三發子彈帶走。這一局打完我回味了兩三天哈...

你在玩塞爾達荒野之息的時候,有過什麼令人拍案叫絕的智障操作?

基發發發發 這題我會!我不喜歡看攻略,喜歡自己探索 但是在初始台地忽略了乙個關鍵資訊 我不知道小地圖有指示點 之後買了dlc開啟了足跡模式.我圍著台地周圍轉了一圈吧快 就想找個可以下去的地方 最後終於走到了任務點開了地圖 zero 還沒玩多少,近期在達塔庫斯神廟,反覆嘗試用那個半圓形的東西裝滿三個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