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深夜的列車上曾有過什麼故事?

時間 2022-01-22 09:21:30

1樓:悟空

西安到南京,南京到西安,硬座13.4個小時,失戀回家,火車上昏睡一晚,早上要到站了,列車裡面想起了黃小琥的《沒那麼簡單》,天也漸漸亮了,靠著車窗看著初公升的太陽,真的沒什麼大不了了。

2樓:林旎裳

那一晚,我把一生的眼淚都留在了從西安到株洲的18小時列車上…

3樓:魔仙柚子

對於我來說

深夜列車永遠意味著一夜無眠的看報告和調查計畫……

4樓:譽陶醬

那個時候還在上學,從哈爾濱坐半夜的車回家。學生黨木有錢呀,所以買的是綠皮(純純的綠皮,燒鍋爐的那種)。學生票才20多塊錢。

記得那時候是寒假回家,車廂裡沒有多少人,基本可以一人睡一整個三排座。坐在我對面的是乙個女人帶著他的兒子,小孩三四歲左右。女人的乙隻眼睛是假的(因為另乙隻眼球很明顯不會轉只是為了支撐眼眶讓面部不會變形)。

一路上,女人都沒怎麼睡覺,都是撫著孩子的臉,讓孩子躺在她懷裡睡覺。第二天早上孩子睡醒了,女人又給他吃飯,孩子很懂事,讓媽媽吃。媽媽說兒子吃,我就這樣靜靜的看著母子倆。

那個小孩忽然暖心的說了一句:媽媽最美!

當時感覺心都被這個孩子暖化了,也許對我我們看來他的母親並不美,但卻是孩子眼中最美的那個人!

5樓:

有個可愛的小女生, 趴我背上睡著了...

你有哪些在深夜食堂聽過的故事?

草木有本心 要說我記憶最深刻的深夜食堂,一定是我們以前分局附近的麵館。在南方花園一帶很有名。有時候我們值班,晚上想加餐,或者加了班太餓,都會去那裡吃碗麵。在那裡,見識了許多人生百態。來說乙個印象最深的。南方花園一帶,許多餐飲食肆,也就有沿街乞討的人。有次大概十二點,我跟同事加完班正在吃麵,一位六七十...

你曾有過什麼樣的遺憾讓你難以忘懷!

心語 因為她 他在你最清純的時光出現,撩動了你的心弦,情竇初開的年紀讓你談了一場美好的戀愛。情竇初開的年紀談的物件是你對你另一半最初的標準。隨著年齡的增長,你的標準會有所改變,但你依舊忘不了他最初的模樣。 瑪麗蓮夢裡都是你 因為初戀給了你世界上最好溫柔和浪漫。和你幻想的美好的愛情故事是一樣的,難釋懷...

你與你的化學老師有過什麼有趣的故事?

不頹廢小南 應該就是上課睡著被發現了也沒叫我 還有之前的乙個老師現在不帶我了 告訴我們班主任說我上課老師講的時候無論怎樣都會給老師回應笑一笑之類的黑人問號我是在和同學說著笑的啊 直接copy自己的回答了 詳情見鏈結 葡萄果醬 我 c哥你晚上有空嗎?我的意思是晚自習 c哥 有啊 我 那我晚上來找你 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