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人轉時代下三代火影發明的禁術將會失傳嗎

時間 2021-09-09 14:55:19

1樓:咳咳

題主你說的那些忍術沒乙個是三代發明的,三代好像並沒有發明什麼術,只是會的忍術多而已。

言歸正傳,不會失傳,至少大部分不會,首先鳴人一定會把那些特別危險的術禁了,就像屍鬼封印那種強行一換一的bug忍術。

其實應該還會有傳承,就像多重影分身之類的術,鳴人可能會開放修煉,但應該是只有一定級別才行。

2樓:鉞mw

u1s1,穢土轉生是由扉間發明的,屍鬼封盡應該是漩渦那邊的封印術,都不是三代目發明的。鳴人偷的那個禁術卷軸裡面的術大部分應該也是扉間發明的。

會不會失傳要看博人傳劇情怎麼走了,我沒怎麼看博人傳,如果劇組想炒冷飯那可能會用到穢土轉生,但總體來說出現的可能性不大。

3樓:御風而舞

首先,題主說的這些忍術沒有乙個是三代火影發明的!

穢土轉生是二代火影千手扉間發明的,屍鬼封盡是漩渦一族流傳的封印術,後期"炸裂"的招數中,八門也跟歷代火影沒關係

1. 二代目發明的忍術,包括但不限於穢土轉生、多重影分身、飛雷神之術、互乘起爆符等等,不會失傳,因為這些忍術是實實在在屬於木葉的,大部分都被記載在封印之書上——沒錯,就是鳴人開篇拿到的那個大卷軸。當代掌握這個忍術的人會逝去,但是總會有後輩機緣巧合下學會個把別人無法掌握的忍術(例如水門學會了飛雷神),甚至加以改進(例如大蛇丸和藥師兜改進了穢土轉生)。

當然,個別禁術,如穢土轉生,可能會因為人道主義原因被封禁,而飛雷神、多重影分身之類的則有可能因為門檻過高而學不會(或者學會了但是不能用於實戰),不過不論怎樣它們都能被流傳下去,不存在失傳的問題。

2.八門遁甲這種禁術就最不可能失傳了。從邁特戴到邁特凱,再到李洛克和梅塔爾李,每乙個世代都有穩定的師徒/父子傳承

而且在先輩證明了八門遁甲的恐怖威力後,卡卡西甚至在劇場版直接拉出了一支八門小隊來錘隕石。這是因為相對其他禁術來說,八門遁甲的門檻和下限較低(雖然上限很高),練不到八門全開可能涉及天賦,但是練個前幾門還是沒問題的,而且比起不知火玄間等人只能當傳送使的飛雷陣之術,不完全版的八門仍然具有實戰意義。

3.至於像屍鬼封盡這種,大概率會失傳。就以屍鬼封盡為例子:

因為它不是木葉的本土禁術,在木葉沒有提及過任何形式的記載,而且早就丟失了不少資料。

水門能掌握是沾了媳婦的光——前者曾親口說自己的封印術都是老婆教的;而猿飛日斬能學會估計也是從玖辛奈或者漩渦水戶處習得的。除此之外,其他人不要說學習了,甚至博學如曾瘋狂搜刮禁術的大蛇丸都沒有聽說過它(根據中忍考試篇猿飛用出屍鬼時對蛇叔說的話可以推斷出)。可見屍鬼封盡大概率在木葉沒有記載

甚至屍鬼封盡的解法都已經失傳許久,連掌握了此術的兩位火影都不知道。大蛇丸能挖掘出來還是靠了花費數年時間蒐羅漩渦一族失散各地的古籍、遺跡。可見屍鬼封盡的資料早在水門的年代(甚至更早)就已經丟失了一部分了。

乙個既在木葉沒有明確記載,掌握者又已經去世,甚至本身資料就已經丟失了一部分的禁術,失傳是再正常不過了。當然,如果大蛇丸樂意整理出乙份資料並上交給國家的話,那還是有流傳下去的可能性的。

4. 輪迴眼、寫輪眼相關的瞳術,失傳大概率事件。這些是需要靠血緣傳承的忍術,考慮到宇智波一族下一代只有乙個孩子,還是女性(無法開後宮以增加後代數量),頂多就是一脈單傳吧,要碰上哪一代傳人來個丁克或者單身,那失傳幾乎是板上釘釘的事兒了。

而且寫輪眼還好,輪迴眼的繼承非人力可為,除非有人送外掛程式,不然就是必然失傳。大筒木一族的能力同理。

當然你要說全靠大蛇丸的技術搞出像宇智波信那樣的一堆複製人,那當我沒說。

5. 木遁本身早就失傳了,柱間之外所有的木遁使用者的能力都源於移植。當然如果和寫輪眼一樣,移植也算的話,那麼木遁就不會失傳,畢竟想要新的可以去刨柱間的墳(*^ω^*),能不能復刻大和就得看臉了……

6. 其他血繼限界的話,像屍骨脈這種身體變異型別的一旦種族滅絕,就算是失傳了,而屬性融合型別的就算一時間失傳,後人也是有概率像先輩那樣重新發明出來的。

7. 仙術也是不會失傳的。三大聖地都已經存在了數千年,傳承很穩定,總會有自來也、鳴人、兜那樣的幸運兒學成的。

如何看待三代歷代最強火影的設定?

圍觀者 三代確實表現力不足,但你要知道那不是三代的全盛時期,而是老年時期。火影定律 下忍打架神仙害怕。所有人的巔峰期都是在下忍。下忍佐助瞪一眼能用地爆天星封印九隻尾獸,化作自己的查克拉,博人傳里天天缺查克拉。就算不吸尾獸了,還不能吸點反派?下忍鳴人在這種劣勢下還能暴揍二柱子打成五五開但是博人傳里影分...

猜測一下時代峰峻三代最終有哪些人出道?

是嵩嵩誒 大半夜壓一波三代出道人選 五人團 朱志鑫 蘇新皓 張極 張澤禹 左航七人團 朱志鑫 蘇新皓 張極 張澤禹 左航 餘宇涵 張峻豪solo 鄧佳鑫 總感覺他會跟敖子逸一樣個人solo。可能是錯覺?總感覺還會有空降。飛飛又開始招人了。 滿月 說到時代峰峻的三代我只認識。朱志鑫,蘇新皓,張澤禹。其...

火影忍者裡為什麼三代要隱瞞鳴人的身世。?

吃瓜群眾 就是改設定了,四代遺孤後期加上的。前期就是妖狐的設定,要保護鳴人為什麼全村人都知道鳴人是人柱力?怕人報復四代?報復個鬼,木業作為第一忍村連自己的人柱力都保護不了?三代明知道全村人排鳴人依然隱瞞四代遺孤身份我都懷疑三代是不是在報復四代。強行安排悲催童年罷了 司音丶 1.波風一門人少之甚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