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錢的人應該如何去創業?

時間 2021-07-10 21:55:14

1樓:[已重置]

首先在創業初期,我們要給自己設定乙個目標,乙個總目標,自己在多少年之內實現什麼。然後劃割成多個小的目標,在某一階段貝兼多少錢?這個具體的目標一定要切合實際,別想著做什麼都能一口吃個胖子,那是不可能的。

例如,在第一次創業的時候,我們把貝兼錢目標定在10萬元,如果你完成了貝兼10萬的目標,你再貝兼下乙個10萬,100萬,還難嗎?肯定不難了啊,凡事只開頭難嘛,!

很多人一提創業,就想到開乙個店鋪,或者開乙個公司。按照你這個想法,當然需要很多錢了,房租,裝修,辦公用品,哪個不花錢,你也得不到。可我們還想創業,那怎麼辦呢?

活人讓尿給憋死了,只能說你是德國的轎車。

沒錢沒經驗,我們還要創業,還要成功,還要小風險。有辦法,那就讓我們從乙個人,從「借「開始上路。只要"借好"了,那錢途很光明啊!下面我就說說如何」借「

某個大學某個學院,有乙個配置為486,五十多臺電腦的計算機中心,因為學校經費緊張,電腦壞的壞,缺東西的缺.東西,學院領導想把這個計算機中心承包給老師,只要滿足平均每天大約兩個小.時左右的正常教學外,所有的經營收入都歸承包者,面對這個破機房,哪個老師都.

不傻,誰都不會投錢進去,做虧本的買賣。這個時候,我從乙個和我關係很好的.副院長那得知了這個訊息,當時,我手裡只有200元錢,可我沒想都沒想,就直.

接找院長,說我想承包這個計算機中心,不但每月給學院錢,保證正常教學,還會更換部分機器。領導聽了,當場就痛快的答應了。宿舍的哥們都罵我瘋了,.

呵呵,可我告訴他們沒事,知道我是怎麼運作的嗎?乙個月沒到,就收入了很多,玩了一次很酷的藉機發財嗎?

機房啟動後,我買了20張彩紙,寫了,,一則廣告:好訊息某院計算機中心,從即日起,只需150元,就可以全年免費上網,不限時間(在正常的教學時間除外),名額有限,先報名者還有禮品贈送!海報張貼出去以後,不得了了,沒兩天功夫,就有二百多同學來報名。

這一,,讓我只花了幾十元的彩紙錢和兄弟們的盒飯錢,就得到了三萬多的現金流。有朋友會疑問:你這全年免費上網,豈不很虧啊?

呵呵,其實除了我們的教學時間外,機器空閒的時間是不多的,我這一招會員制,就是把機器的閒置率降低,,了,同時自己也得到了所需的資金。接下來,我就利用學校的資源,開展計算機等級考試培訓,微軟,思科,網頁設計師等認證培訓。從乙個破爛的,,機房,到乙個培訓中心,我一共沒花上一百元,就完全啟動起來了,這裡面,充分的整合了各方資源。

當然了,膽子也是夠大的了。話說回來,作為創業者,你沒,,錢再沒膽,那你真的什麼都做不了,回家抱孩子得了。

說這麼多,主要是讓你了解這種思維!希望可以幫助你!

沒錢該如何創業

已登出 沒錢創業有乙個路徑 你有很多接地氣的點子,然後找身邊的人來投資。還有另乙個路徑,找乙個自己擅長的領域工作兩年,這兩年不斷利用公司平台在這個行業積累資源,兩年後辭職,做第三方創業。 漸強的意志 沒有錢的創業方法有很多,在這個如今網際網路橫行的年代,不需要你跑市場,不需要你24小時坐在電腦面前,...

如何去創業

創業首先得找個好的專案,手機pos機可以,前景很廣 可以諮詢 http www.beianzixun.com 出門左拐打個的去工商管理局註冊一下你就創業了 瀉藥,因人而異,想好了就去做,做相對熟悉的領域成功率大一點 問你自己啊!問題在你自己的身上嘛!現在的社會已經機會不多了,創業對於大部分人基本不可...

當有創業的想法時,應該如何去實行?

赤子心cc 每一分努力都有它的價值,那些嘲笑努力意義的人很可能是從未真正付出過,所以也不曾體會過努力帶來的滿足感與成就感。努力是乙個慢慢修煉自己的過程,你想擁有更好的人生,就得靠自己的力量去成全。餘生寶貴,願我們都能做願意努力的人,不懼怕失敗,活出光芒萬丈的自己。 照明燈 這個很簡單。首先是了解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