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中資金斷裂,該如何去融資。?

時間 2021-06-09 00:16:42

1樓:baymax

創業的道路不是一帆風順的,首先要勇敢的去面對現在的困難,如果您是領導者,請您穩定住。對於融資您可以讓大家參與者,以入股的方式,看看有沒有人願意參與,還有減少沒有帶來任何利益的成本支出,還有就去看能不能找有關部門有沒有支援您們這個專案的有個部門。同時看看打工來支援您們專案。

2樓:周德斌

這是乙個很沉重的話題!相信經歷過的人都有一種刻骨銘心的疼!很榮幸在創業過程我也親身經歷過這種痛,很幸運我們活了下來(感謝幫助我的人!)。

遇到這種問題,很多創業者會覺得很無助、很迷茫,壓力巨大,以致於有抬不起頭的感覺。

不少創業者在資金鏈斷裂的時候,通常想到的是去融資,找VC、找銀行,有的甚至是去借高利貸。其實這並不是讓公司活下來的首要應對手段。

首先要做的應該嚴格控制成本,而且一定要快、力度要大,大到什麼程度?要大到讓現金流為正的程度,這個時候是要活下來,其他的放一邊!

第二,要止血後,要進行深度的反思,整個團隊都要進行反思。反思必須深入到靈魂!這個非常痛苦,人最難面對的就是自己!特別是覺得自己很牛的人,反思更是難上加難!

如果通過反思還發現不了問題,或者核心團隊成員不願意反思,或者認為錯誤都在別人那裡。那麼公司應該關閉!(相信我,不反思的人是不會成功的!相信我,任何錯誤都應歸結於團隊自身!)

如果採取了上述措施後,公司活了下來,經營上的錯誤也得到了修正,才可以開始考慮融資。但只能向VC融資,不要去借錢!高利貸千萬別碰!

如果融不到資也不要緊,只要能活下來,以後還有機會。

祝你成功!

想創業沒經驗,沒資金,小白該如何創業?

照明燈 創業沒有經驗,小白都敢出來創業。佩服你的勇氣 不佩服你的實力。創業就是賣貨,賣貨就的銷售能力強。沒有這個打底,失敗的機率很大。何必拿著錢去買教訓呢。真心沒有必要啊。實在,想創業。可以做一些簡單的,民生的專案一般相對簡單,需要付出苦力。從最簡單的鍛鍊吧。祝你好運。 南圖先生 相較於沒有資金而言...

合夥創業,該如何正確分配盈利資金?

鳳城老呂 你們起步的協議就有問題,現在解決也可以,必須堅決。第一,離開的,股份應該清零,可以淨身出戶,也可以剩下的股東少量出資。第二,股份分紅不能改變,那麼就把業績提成大幅度增加,股份自然會壓縮,不重要了。 節裔凡 股東分配盈利和銷售拿提成,完全是兩回事,你們把這兩個概念搞混了。不知道你們前期按股權...

沒學歷 沒背景 沒資金 沒資源 該如何創業?

玉成 首先可以肯定的告訴你,沒有乙個人會有學歷,有背景,有資源,有資金,然後全心全意的去創業,這些擁有齊全的人,大多數是富二代,正是因為我們沒有學歷,沒有背景,沒有資金,或者沒有資源,我們才會去努力的創業。首先說學歷 學歷最多只能代表你的記憶力,好代表你曾經閱讀過,學習過這些知識而已,然而在社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