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0歲,未來想創業,我現在應該如何去選擇行業去學習?

時間 2021-05-29 22:44:53

1樓:一顆行者

行業大環境遠比個人努力重要太多。比如秦國丞相李斯著名的倉鼠理論。

樓主大方向很清晰也很贊成,先學習,去適合自己的有發展前景的行業,去工作去學習。積累知識,積累人脈,學習行業的遊戲規則,等真正摸清遊戲規則的時候再選擇是否創業。

要做倉鼠,盡量不要做廁鼠。

2樓:看見未來

個人認為行業是次要的,要創業至少要有幾方面準備:1、思維準備。要通過學習、高人指點等方式,你建立起乙個高格局思維體系,普通人看不清\搞不懂的,你卻坦然自若;2`堅持吃苦準備。

通過個人意志磨鍊,培養面對困難深耕業務意志品格;3丶強執行準備。天上不會掉蘋果,持續的執行,才會遭遇成績。希望有用

3樓:幼兒繪本館

如果想創業,那就選擇適合自己的行業,選擇自己擅長的行業。

我認為教育行業還是不錯的,我選擇了教育行業,做幼兒早期閱讀推廣,把線上和線下相結合的繪本館建立在幼兒園裡,讓每一位孩子每天都能看一本繪本,堅持閱讀,養成良好的閱讀習慣,為小學打好基礎。

4樓:蒲公英

首先您學習的是什麼專業,有沒有什麼目的。建議學習自己最感興趣的行業,只有在自己感興趣的領域,加上持之以恆的努力,才能有所建樹。如果沒有,可以學習以及未來最熱門的大資料,網際網路智慧型,教育培訓等方面的行業。

5樓:努力的黎黎

現在網際網路電商這塊需求的成本比較低,年輕資金不充足的可以選擇這方面嘗試一下,我現在也在做網際網路電商這方面的專案,收益還是不錯的

我今年20歲 應該選擇上學還是工作

維夏一夢 這個問題涉及到的角度很多 家庭條件 人生規劃 上學的目的 夢想等 以我自身經歷來看,可提供以下建議,僅供參考。首先,適當考慮家庭條件。這個因素要首先考慮,但是適當考慮即可,也就是說,如果家庭條件過得去,幾年內不需要你賺錢,家庭生活不會受到影響,那這個因素就不那麼重要了。但是家人有重大疾病或...

今年20歲,對未來很迷茫,想在今年生日送自己乙個禮物,新的文身,提醒自己不要忘記百善孝為先?

這些都是形式主義,為什麼這麼說呢?假如現在有100個人晚上睡著了,我從中隨機選取10個人,乘他們酣睡之際,我在他們身上的不同部位紋上不同圖案甚至前衛藝術的紋身,你覺得他們醒來時應該因這些紋身而改變自我一點點嗎?別人應該為他們身上的紋身而改變對他們的看法嗎?提醒自己百善孝為先,完全可以把手機和電腦屏保...

我今年22歲,現在對未來有點迷茫,希望大家給點建議。?

伍爾夫 額 至於最後一句話,也是我現在的困惑,估計也是大多數人的困惑 如何能賺到很多的錢。這個估計沒人能給你建議。不過除此之外的事情我可以談談我的看法。對於未來我們都是有些許恐懼的,尤其在中國目前這個狀況下,最大的壓力莫過於來自房子,試想,如果沒有購房的壓力,中中國人民的生活狀態會是截然不同了。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