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老家有車有房有鐵飯碗,女朋友偏要去一線城市發展怎麼辦?

時間 2021-05-29 22:44:53

1樓:強哥

讓她去,這很自然,女生有想法想要打拼,有企圖心不一定是壞事,這是每個有能力的年輕人的正常反應。

可以找乙個家族裡的長輩,見多識廣的,有機會一起談一下,不光要看到一線的五光十色,也要看到刀光血影,多知道幾個失敗者的例子會讓她更清醒的認識這個世界,

然後頂乙個期限,比如三年. 我可以為愛付出,但是有邊界條件的,三年過後,要麼結婚,要麼分手。

我覺得人總要為了幸福付出點啥,才會體會到它的來之不易

2樓:生 死

坐下來談談,問清楚具體原因,然後和她慢慢溝通協商,如果一在堅持,並且你並不願意去,那麼分了吧。兩個人的理念不一樣,這次和好,說不定下次還是要分手

3樓:Alex Odd

挨一下社會的毒打很有必要。

你女友成不成功不清楚,但她自己肯定會快速成長,更加了解社會,視野會變得更開闊。

你該支援她,就算你倆因這事不能再一起了,但她肯定不會在將來埋怨你。

4樓:山茶花23

你留下,讓你女朋友飛一年。你和女朋友定一年約定。

女朋友在深圳一年。無論是好是壞,都給你準信:一年後準備結婚,還是分手。雙方都27歲了 ,等不起。雙方好聚好散。

5樓:胡來啊哈哈哈

你傻呀!你這條件找不到女朋友?!退一步說老家的房子車子肯定沒問題,但是鐵飯碗你辭了,以後在想找回來可比你找老婆要難多了,別犯白痴。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你要辭鐵飯碗我估計你媽得跟你拼命。家庭關係怎麼處

6樓:小渣渣

讀了個研就豪情萬丈了嗎…題主讓你女朋友來深圳試試吧,勸肯定是沒用的以後可能還會怨你,來深圳實實在在被內捲一下,找工作碰碰壁,住住老破小農民房,看看均價大幾萬的房價,嚐嚐社會無情的毒打比什麼勸說都有用,最後建議題主你自己千萬千萬別辭職跟著亂跑就行,自己想要什麼生活自己想明白,跟著別人跑一般沒有好結果~

7樓:

這裡就要分析下,一線城市強無非是教育醫療和機遇教育醫療都是可以通過時間彌補的,比如先穩定以後找機會去一線落戶,尋求教育,或者在當地拔尖大學也能進入一線,再現在便利的交通下醫療不是天大的那題了。

那麼開始殺人誅心,就是機遇了,一線什麼最多,有錢人最多,而且是願意花錢的有錢人最多,甚至是願意花錢成就別人夢想的人最多,無論是通過才華或者是大長腿。而且致命的還有個混不好在回來,,所以根本不是那種一往無前或者覺得才華無處施展想去救國救民研究5奈米晶元的人。只是生活太平淡了,研究生的傲氣讓她放不下,太想去看看那花花世界有沒有看上她的霸道Quattroporte,有沒有詩和遠方~~即使沒有,再回到之前。

只是悲觀論調,不要太在意。自己判斷,畢竟是不是舔狗自己知道,是不是備胎有時候真不知道。

8樓:張思弦

勸不動,你就讓她去吧。

這樣來,你們無非就兩個結果:

1.你們談著異地戀,過個一年半載,被社會毒打後,你女朋友發現還是家鄉好,還是你好,回來了。

2.你們談著異地戀,過個一年半載,你們分了。她還是嚮往大城市的生活。

以題主的年紀和硬性條件,已經打敗了90%的同齡人。會找到乙個適合你的人。你在家鄉,有房有車有體制內的工作,這是多少年輕人夢寐以求的生活。

說實話,成年人的世界很殘酷,放棄這些東西,不值得。

最後 ,還是祝你們有個美好的結果。

如今社會女生要求結婚有車,有房,有存款 那女生應該有什麼?

柚子茶茶 現在有學歷有車有穩定收入的女生也很多,怎麼就不能要求男生買房了,而且你買房不還是你自己的房子,別人又搶不走。當然,我這麼說,只限於相對優秀的女生。現在很多女生都是比較努力的 鯨鯨鯨 要看男方家境情況吧 如果是家境小康並不富有,那要求女方也是要有房有車有存款的如果家境富有可能沒那麼多要求,或...

你對女方要求男方有車有房有穩定工作有什麼看法?

熬夜會有黑眼圈 躺著看呀,還能怎麼看,剛剛便因為這事黃了,按我父母的意思,我要他找乙份穩定的工作,買個房子。他出了首付,我也會用公積金幫忙還的呀,我們這裡十八線的城市,房價也不高,為什麼就說我和我父母現實了呢?還罵我煩,我自己工作穩定,為什麼不能要求他找份穩定的工作呢? chenqing 完全沒問題...

相親中,男人有學歷,有車有房,人品性也很好,就是相貌無感,應該繼續嗎?

湯曉聲 描述不準確。無感,是醜的話,趕緊放棄!如果不是的,可以繼續接觸!但你漂亮嗎?你卸妝後審視下自己,和他乙個level,還是好好相處吧。但人家不一定看上你,你學歷如何 車房對應的金錢有多少?現在男人不傻,不願意和女屌絲結婚的。 那麼大大只雞翅膀 如果你對男生學歷房車人品的要求大於顏值,那就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