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有創業的想法時,應該如何去實行?

時間 2021-06-05 22:22:12

1樓:赤子心cc

每一分努力都有它的價值,那些嘲笑努力意義的人很可能是從未真正付出過,所以也不曾體會過努力帶來的滿足感與成就感。

努力是乙個慢慢修煉自己的過程,你想擁有更好的人生,就得靠自己的力量去成全。餘生寶貴,願我們都能做願意努力的人,不懼怕失敗,活出光芒萬丈的自己。

2樓:照明燈

這個很簡單。首先是了解這個行業。

不是一股腦的直接投資開幹。原來的社會是需求大,怎麼著也能賣出去。

但是現在不一樣了,狼多肉少。真正的衡量乙個創業能力的時代。多增加能力吧。不然死的很慘的。

做個內行生意人吧。不要隨便創業。

3樓:布衣明創業

你這個問題是乙個非常好的問題,大多數第一次創業的人,都卡在這兒了

但這個東西吧,一句話兩句話又完全說不清,從只是單純有了個想法到最後徹底實現,中間隔著好多好多東西,如果都給它扯清楚,足夠出一本書了哈哈哈哈

所以,你這個問題提的非常好,但是,如果想籠統的告訴你答案,沒人能給你三兩句就說清楚,要告訴你的東西太多了,涉及到的東西很多

4樓:嗚嗚嗚

有了想法,實行要看你自己實行力有多強,有的人有人想法就開始做市場調研,做出這個行業的市場分析,以及前景怎麼樣已經開始做好了規劃。

創業時如何將想法保密並找到靠譜的投資人?

王磊 經常會有很多創業者問我一樣的問題,我的回答都是一樣 你再抄回去,去研究對手是怎麼做的,對你做了哪些改變,在這基礎之上我們還能做哪些創新,他抄你不用怕,你可以再抄回去。 汝昊 我開始創業的時候,我覺得我的腦子和想法是最厲害的,我想到的只有我乙個人知道,生怕別人盜走,其實是沒必要的,為什麼?因為,...

當自己的付出與回報不成正比時應該怎樣去自我調整

阿璃 如果你認為自己付出很多,回報卻很少 可能這是人生的乙個緩坡,需要你慢慢努力 努力了,起碼心裡無悔 朝著你理想的方向慢慢前進吧! 大白花卷 是這樣的,看到題主的悲傷經歷,我其實想說的是,有幾個方面吧 1.題主真的很努力了,可能幸運女神沒有降臨,就是那麼一丟丟的偏差,讓你沒有通過 2.題主裝的很努...

如何高效的找到有創業想法的程式設計師來做合夥人?

鋼蛋百寶箱 很難如果本身沒啥實力沒錢沒資源事情大概率也是小事情為什麼要跟你創業程式設計師自己搞就是了 如果本身有實力有錢有特殊資源也不存在找不到的問題了除非你是非常有魅力一般魅力沒用想創業的程式設計師一般都有野心一定會想憑啥聽你的我自己做主自己來不行嗎? 趙希哲 技術合夥人需要具備以下幾個條件,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