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虛歲的你,面臨著怎樣的焦慮?

時間 2021-06-23 20:39:51

1樓:鐵錚

今年虛度29個春秋,最近焦慮比較多。

很想好好寫寫,但是無奈最近沒有時間。

1.孩子成長問題的焦慮

2.自己工作的焦慮(由於孩子成長原因不得不考慮回家工作)3.夫妻關係的焦慮(針對孩子的問題,矛盾重重)

2樓:

29歲,早已經過了。讓我想想。

那年,很不甘心地放棄了調入市一中的機會,接受了所在偏遠鄉村中學校長的任命。滿腔熱誠,滿懷抱負,為孩子們操勞。

提出「建設小桃源,影響大氣候」和「苦戰一年,讓紅旗插滿校園」的口號,教學質量明顯提高。所有統考科目在10多所學校排名中全部進入前三:7個第一,5個第二,3個第三名。

同時,成立了關心下一代協會(估計是中國最最小的關協),踏破鐵鞋,說破嘴皮,酬到10多萬元,利用暑假,把前任爛尾的辦公樓、老師宿舍建設完工,漏雨的教室也翻修了。

為淨化校園周邊環境,和老師們一道把多個社會混混扭送治安所,受到死亡威脅毫不畏懼,給了學生乙個安寧的環境。

哦,還有,那年,一篇散文作品在《散文》雜誌首篇發表,受到編輯高度好評。一次課堂教學比武在全地區12個縣市教師的PK中,擊敗很多重點學校的選手獲得第一名。

雖然很累,但是很充實。雖然很窮,但是沒有焦慮。如果有,也是唯恐有負學生、老師的重托。

現在回想起來,還有些小小的為自己感慨。

年輕人,不管你在幹什麼,只要有乙個好的人生態度,努力工作、學習,回報社會,每天有做不完的事,有什麼好焦慮的呢?

你是個怎樣的人啊,又在面臨著怎樣的難題?

機場等船 普通不能再普通的人,面臨著許許多多人都會面臨的難題,比如買房,不想上班但又沒有不上班的資本。做些高薪工作但又沒有拿高薪的本領。不僅笨還懶。 江湖上人 我是個怎樣的人啊 乙個樂於反抗的人。特別想隨心所欲的過自己喜歡的生活,但是越長大越疲於應付。可能我總是心太軟,莫名哼起來這首心太軟的歌哈哈可...

馬上面臨著中考,成績不好的怎樣逆襲?

不請自來 這裡座標粵 19屆中考畢業生 初中三年都在荒廢沒有心思讀書 最差的時候八百六的總分只考了三百二 數理化全不會 數學最低分八分化學最低分十九物理最低分二十三三科加起來所有分數三百五 我最多只能拿一百分 數學永遠倒數 如果數學老師想打死我的話我覺得語文老師會死死護著我 離中考還有五天 我看著周...

全境封鎖2現在面臨著怎樣的問題,又是如何造成的

Vukr 我關注這個問題的時候是5個月前 那時候有20個回答。而5個月後,這個問題還是只有20個回答 左右 最新的回答在4個月前 和一代對比一下抗把子的問題的答案數 當然這些只是乙個側面參考 說實話我也不知道全境的問題出在哪,不過後果已經表現出來了,全境的人越來越少 我有個好友就是每週上線刷刷周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