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哪一天真的要面臨死亡,你將會是怎樣的?

時間 2021-06-01 17:14:13

1樓:了生脫死

我會在有生之年多去了解生死的真相,去探尋是否真的有生死輪迴與前生來世,如果發現這些都是客觀實在的話,那麼死亡就不是一件可怕的事情了。而只不過是新的一段旅程的起始點罷了。這樣我們就能做到向死而生,最終擺脫生死的束縛。

我之前發表的文章用我的親身經歷講述死亡並不是一件可怕的事情。

2樓:檸檬派

如果真的面臨死亡,我應該是平靜的對於我的父母,可能他們也已經比我早離開,我也沒有什麼好遺憾的,對於我的子孫們來說,乙個人的離開,是正常的生命消亡的過程,,對於我自己來說,大限已到,我要去另外乙個世界和我已故的親人們團聚了。那麼就平靜的離開,也好解脫這世界上的煩惱和痛苦。

3樓:四糸乃

人啊,別總太認真。死就死咯,反正還有幾十年,你怎麼知道最後會不願離開呢?

你去乙個地方旅遊,卻一直提醒自己,兩小時後我就準時離開這,你能玩兒的開心嗎?

別去想這些東西,相信你的餘生裡。總能遇到點兒什麼。讓你覺得,洒家這輩子值了。

死亡在某種意義上來說,是一種特殊形式的挑戰。假如能在有限的生命裡,得到一些寶貴的東西,離開世界的那一刻必然很坦然。

去努力生活吧!

對了,推薦你去聽一首歌,叫親愛的旅人。

4樓:一土草非

很期待看到別人的答案,我想知道正常心理如何看待死亡。我自己被疾病困擾,目前迷失於對活著意義的思考,沒找到希望甚至很難受的時候會覺得死亡是一種無可奈何,承受不住痛苦的選擇。如果找到希望,也實現了,可能死亡會變成一種修煉後的看破。

或是無法實現目標後的遺憾與不甘吧。

如果時光倒流,你最想回到哪一天?

Tuotuomama 回到八歲以前,那時候爸媽年輕,家人們都在,小時候自己覺得自己是全家老小,很幸福,不懂大人之間的是非黑白,不知道親戚會越長大聯絡越少,至親也有去世。小時候吃的小淘氣很甜,爺爺給的兩毛錢跑道費很多,過年包的餃子很香。 一串糖葫蘆 回到那年小學軍訓,男生女生障礙賽跑 小學三年級到外邊...

如果生命能重來一次,你最想回到哪一天?

Assya 眠亭 回到小學的某乙個上午,然後把廚房操作台下層右邊靠牆位置的兩瓶白酒藏起來,或者直接扔了,這樣我姥爺就不會突然饞酒 拿起來喝,就不會因為酒生病,就不會因為那次喝酒帶來的後遺症不時受疾病纏繞,最後離開我們。我姥爺是個很好的人,據我媽媽說,他當時是全村少有的幾個高中生,很聰明,村裡人有什麼...

如果可以重新來過 你會選擇從過去的哪一天重新開始?

如果一切可以重新來過,我想回到2018年三月那是我遇見他的第一天,那年我高考,無知無畏覺得自己的人生就在自己手裡,覺得所有機會都在自己手裡,覺得一切都是浮雲,Sunny自信,有著自己生活的目標,但是後來高考發揮失常,考入不喜歡的專科,覺得專科也挺好,異地也能熬過去,後來的異地戀我們互相提過無數次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