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重新來過 你會選擇從過去的哪一天重新開始?

時間 2021-06-06 16:34:32

1樓:

如果一切可以重新來過,我想回到2023年三月那是我遇見他的第一天,那年我高考,無知無畏覺得自己的人生就在自己手裡,覺得所有機會都在自己手裡,覺得一切都是浮雲,Sunny自信,有著自己生活的目標,但是後來高考發揮失常,考入不喜歡的專科,覺得專科也挺好,異地也能熬過去,後來的異地戀我們互相提過無數次分手,哭過很久鬧了很久,我變得懷疑自己沒有自我,在自己不喜歡的環境裡生活,感覺自己就像個另類,在專科裡什麼人都有,一步步的沒有安全感否定自己,害怕你會離開沒有信任,變得冷漠和以前完全是兩種人,我不喜歡現在的我,我想要前程也想要你,我怕最後高考失利,你也離開我了,如果一切能從來,在最後高考衝刺那幾個月我會努力學習,和以前一樣Sunny自信,考入自己想去的大學,過自己想要的人生,我想要前程也想要你蔣蔣

2樓:劉天齊

我希望可以回到初中,好好學習,學習正經的東西。

高中不要學文科

大學不要去北京

研究生不要考北大讀歷史

或者高中輟學,像別的同學一樣出國,學計算機,然後過上高薪生活。

現在的自己就是個廢人,人生已經無法回頭

3樓:

這種問題沒有意義,但我每次點開都想回答,曾經的我在日記本寫下的,唯一沒有實現也沒有變過的願望,那只命長的蟬終其一生都在承受「永久失去」

4樓:天天

第一天開始,但前提是要保留這20年的記憶回到第一天,如果沒有這些記憶在,重來多少次都是一樣的,都是第一次。

我不是要做神童,不是要發財,我是想珍惜和努力。

5樓:

高中開學第一天

我可以挽留很多事情

逝去的親人

錯過的愛情(或許可以稱作是)

彌補當年很多不可挽回錯誤

狠狠的罵當年不能罵的人

幸好現在一切都好

只是高中那三年存久了太多遺憾

6樓:

那一天,她雙手捧著臉,坐在我的旁邊,問我,你有喜歡的人嘛?

我假裝正經的回答,有啊,「遠在天邊近在眼前」

她的臉瞬間紅了,又有點怯生生有點期待得問,是誰啊?

我心頭一緊,同桌五年,一起參加朗讀比賽,一起主持節目,扔沙包的時候她總會故意砸到假裝是路過她的我,其實早已經知道她的心意。

然而少年的羞澀,我還是沒敢說出來,我回答,「當然是喜歡我自己啦!」

如果還能有過去,我想回到那一天,告訴她,我喜歡她,就像我喜歡春天,就像我喜歡詩,就像她喜歡我一樣,只是那個春天太早,花還沒開不敢輕言喜歡。

7樓:Kenda

五歲吧十歲之前的事情一丁點兒都想不起來

有種自己沒活過十歲的感覺

像是現在的我不是出生的我

更像是半路插入別人身體的靈魂

以至於小學之前的事情都不知道也不屬於我

要說再重來的話

應該不會希望自己在出現在這個世上

不覺得人出生下來就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就是很喪的覺得

活著就是為了死

8樓:一公尺五七的大佬

說實話我真的不知道

我會記得很多日子關於朋友關於自己

這個問題真的讓我想到很多以前的事真的很難過像刀片劃過我手臂時一樣難過如果可以重新來過

算了我不想再受一次傷了

9樓:

不知道你年紀多大,知不知道原來有個很火的論壇叫「天涯」,天涯裡很久以前有個很火的帖子是「我是從97年穿越過來的,現在要回去了,你們有什麼需要我轉達給那時的你的麼?」大致是這個題目吧。如果你現在去天涯找,也許還能找到。

當然有點不對題了。

我有個同學跟我說,有個偉人說過,如果人生可以重來一次,至少有一半的人可以成為偉人。

那如果真的可以重來,會有什麼變化麼?《夏洛特煩惱》裡,真的重來的,無非是心心念念喜歡班花的巨嬰成了只喜歡老婆的巨嬰,馬冬梅的生活沒有任何變化,還是得乙個人撐起乙個家。

好像還是跑題了,我的意思其實是不可能重來,即便重來,大概率還是可能和現在沒有變化。

回到題目中來,如果可以重來,我要回到讀高一的時候,從那時重新開始吧,好好學習,考上更厲害的大學,重新認識新的朋友,重新過另一種生活。

10樓:虎牙南宮軒明

五分鐘前吧。

我會選擇不開啟這個問題,因為這個問題毫無意義,為什麼毫無意義

因為如果你帶著未來的思想回到過去,那麼從那一刻開始,又是另一段的人生,那就不是我自己了。我就從穿越回去那一刻,「死了」。

如果不帶現在的記憶回到過去,我還是我,我還會做同樣的選擇,我還會走到今天,我還會走到現在的這個時間,開啟這個問題,編寫答案,我還是這麼乙個我。

有些人因為某個時間,後悔自己所作所為,想補救卻沒辦法回到過去,於是想著如果回到那個時候,我想如何如何去做,在我看來,或許是錯了,因為有那一刻的遺憾,你不可忘懷,才讓你生活多姿多彩。

上乙個問題是人生是否有捨就有得?得失看得這麼重,我倒想問問他,若是讓你這一輩子只有得沒有失,你還活著有何意義?你還會這樣有滋有味的活著麼。

如果重新來過,你還會選擇成為產品經理嗎?

大熊 這個問題並不是只有我乙個人在思考,還有很多同為產品經理的同學在思考。為什麼?1.撕逼的過程,你不經歷你不懂 產品經理一天在公司裡除了開會就是上和老闆撕逼,下和運營技術鬥嘴,下班才是產品經理工作的開始.2.沒日沒夜的學習 同時為了不被社會淘汰,一直要學習專業知識,如心理學,統計學,資料分析,運營...

如果可以重新來過,你還會憧憬結婚嗎?

Kelsey藝 不用重新來過,是個人都會憧憬過。結婚這種,在不涵蓋有受到傷害的情況之前,是每個女生的夢想,不過現實生活確實是茶公尺油鹽,少一樣都不行。物質基礎決定上層建築,想象總是美好的,現實總是殘酷的。 breeze 會,跟我愛的和愛我的人結婚,養個金毛,或者是狗就行,還有貓,然後喂它們,抱他們,...

如果可以重新來過,你會怎樣教育孩子?

作為乙個長大了的 孩子 經由父母的教育以及出現分歧後的反思,就我個人而言,父母最應當做到的是交流,需要了解孩子的思想狀態,就算在你認為是偏離了的思想但你也不要抱有反對態度 除非是不符合時代的錯誤思想 不要第一時間反對,給孩子想要交流的動力,自己要豐富自己的閱歷,思想水平,不要倚老賣老,要學會教育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