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遺憾的事情是什麼?如果可以重新來過你會怎麼辦?

時間 2021-06-07 14:46:40

1樓:

我最遺憾的是錯過了乙個對我特別好滿眼是我的女生。

她喜歡了我6年,從初中開始到高中結束。

如果能從來我會選擇接受她,不會讓她等那麼久了。

2樓:盛世繁華

我沒有遺憾的事情。如果可以重新來過,我依然會這樣選擇,這樣接受。

第一,成長就是會付出代價的。這包括自己受到的傷害,以及自己帶給他人的傷害。

自己受傷是自找的,怨不得他人。給他人帶來的傷害,並非出自故意。我從未不認真地對待,也一直要求自己不欠。

似乎在我言行幼稚的時候,我已經明白不欠的重要性。不欠,可以避免後來報。一是避免的外部的後來報,二是避免了內部的,也就是自我內心的愧疚感、負罪感。

內心平和,所以沒什麼可悔的。

第二,不完滿便是人生。走近那些大成者,走近那些看起來光鮮的人,你很容易發現都有這樣那樣的問題。可見,沒有人是可以100%地避開得失的。得既是失、失也是得。

第三,人生的很大部分不是自己可以掌控的。特別是當你的原生資源不足時,不如意會更多,你根本沒辦法躲開。你只能接受,並要求自己盡量做好一點,至於其他人,都會有自己的選擇。

那些打擾你的人,或者說被你打擾的人,他們的選擇,只能接受。

有人評價過紅頂商人胡雪巖,他的不幸源於人生曲線朝下。我想,順其自然地保持人生曲線的上行趨勢。如此,沒什麼可遺憾的。

與諸君共勉!

3樓:花六出

最遺憾的事情,就是大學沒有選擇去當兵;上大學選專業的的時候,沒有選擇自己喜歡的,而是選擇好就業的。如果重新來一次一定要選自己喜歡的專業,這樣學業才會有興趣,才可能有很好的發展。選了不喜歡的專業,畢業依舊沒有從事相關工作,高不成低不就的。

4樓:雷狄生

我想我最遺憾的事情就是在父母生前沒有成家,更別說孩子了,如果重新來過我一定要早一些結婚有個孩子,讓父母走的時候不留遺憾。

2013你最遺憾的事情是什麼?

劉半仙 在2013年的最後時刻 DC時間2013年12月31日14 50 01,實際上國內已經是2014年了 我喜歡的妹子說她談戀愛了。我真後悔,為什麼我永遠都是這樣,總是優柔寡斷,總是瞻前顧後,總是想等乙個更好的時機。為什麼我就不能有點喜歡的時候就表白呢,或許這個時代已經不適合我這樣感情慢熱的人了...

說說你今年最遺憾的事情是什麼?

小店主的日常 唉,其實每一年都會有遺憾的事兒,可是今年最遺憾的就是因為疫情的突然反撲,推遲了我的訂婚宴,已經在一起六年啦,感情很好,如此之下,定好了日子,卻突如其來,但是,疫情之下國家的安危是最重要的,好日子可以再選嘛,雖然有遺憾,但是我也希望祖國和世界可以盡快戰勝疫情,大家都在乙個安全的環境中生活...

少年時你最遺憾的事情是什麼?

他當時喜歡我的時候我還沒有緩過來,後知後覺地反應過來時,有點晚了。不過還是希望他未來一直要繼續好好的,完成自己的夢想! 寄星 高一第一次見他的時候在軍訓忘記當時是什麼天氣了他看起來很白淨很清秀還是男孩子的樣子 太多事情了不知道怎麼寫最遺憾的是最後沒能在一起吧 小曲兒啵啵啵 活在當下 我覺得乙個人最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