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怎樣做能經營好一家拳館,近期考慮去拳館學經營。?

時間 2021-06-06 06:32:18

1樓:革命者光一郎

我不是拳館的經營者我是消費者我從消費者的角度來說。第乙個建議大。我不能拿拳館和健身房比,但是至少要有擂台區力量區洗澡更衣區等面積不能小。

在國內大眾對拳擊概念還沒有那麼清晰所以第一眼還是以拳館大不大為基礎的大的設施全的一定專業。第二最好能有專業的教練這個毋庸置疑國家隊的教練難請但是你至少要是一級運動員吧。第三個問題也是我想說的拳館是否能在私教和大課間做到平衡。

市場上很多拳館大課基本就是帶會員玩很少教技術扣細節技術全部放在私教課這種拳館基本對小白或者非土豪是很殘酷的他們沒錢學私教只能上大課大課又覺得學不到東西進步緩慢所以自然就放棄了。我給你的建議是私教要開但是大課也一定要重視畢竟你不能保證私教就能養得起你大課我建議可以制定乙個計畫比如這堂課教什麼動作(左右直拳還是滑步出拳?),下節課教什麼動作等等一定要有乙個訓練大綱讓學員覺得每天都在進步知道每天學了什麼。

還有乙個建議,團課如果人多比如10幾個人建議一次2個教練因為乙個教練真的不夠建議1個教課乙個可以糾正學員的細節問題。

怎樣經營好一家孕嬰 母嬰店?

E姐愛吃 如果你看過Mad Man 廣告狂人 這部美劇,除了這些功能之外,還需要知道媽媽們到底想要什麼,這個是營銷的核心。鋪貨,選址都是有方法可尋的,但是營銷是要走心的。 huolongguo171 大家都知道孕嬰產品屬於週期消費產品,如果可以抓住消費週期,適當的增加附加的一些營銷活動,也是乙個很好...

如何經營好一家藝術培訓機構?

慢魚 我們做了這麼多年,走了很多坑。1.人心齊,泰山移。這個很重要,大部分培訓機構倒閉的主要原因還是出在這裡,很多都鬧去打官司。合夥人要找好,也要說好退出的機制。畢竟散夥也很常見。人心在一起啦,勁才能在一起使。主要的團隊成員,想發展的快,就要穩定。像我們開新校區時,很多事情老師都沒有做過,什麼裝修呀...

如何經營好一家遊戲陪玩工作室?

好漢陪玩科技公司 Y這是商業機密怎麼可能隨便就告訴你呢,但是這個最重要的就是客源單量,有這個你就不愁了,多的話還可以外包出去讓別人給你白打工,核心內容就自己琢磨吧,反正正常工作室每人有單乙個月幾萬到十幾萬不等,看你陪玩的本事啦 無痕 已經具備的優勢是單子還挺多,現在的是如何經營和招到優質的陪玩?先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