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一下怎麼投資?

時間 2021-06-05 11:33:58

1樓:茶葉佬

1、紀錄片不要投,個人情懷除外。

2、中小成本院線(3000萬以內)不要投,基本上激不起水花。

3、文藝片、兒童片、體育片、農村片、傳記片等,包括主旋律,不要投。

4、商業大片普遍存在溢價,能賺大錢的機率很小,主要靠1%的運氣。

5、網路電影,成本400萬以下很難賺錢,400-800相對保險,800以上看班底和宣發。投怪獸妖魔槍戰動作比較穩。不要投現實題材,廣電推精品輪不到外圍投資者。

6、分賬劇,找單整合本80-120的去投。古裝劇相對保險,票房上限也高。現代劇大賺的很少,幾百萬製作的多是炮灰。

7、簽合同看清楚,看準發行收入,不要投資什麼影視衍生品和權益包之類的。

8、風險投資,提防溢價虛高,查實出品方資質。提防中間介紹人,可能他比片方還賺的狠。

9、片方為了回流資金,有時候會接受固定收益投資。如果年化回報率超過24%,要小心點,說明很缺錢。

10、電視劇集不要投,回款慢,要錢難。

11、網路Q群裡多是資訊販子,不懂行。專案也是層層溢價,沒有投資價值。

12、微短劇投資,成本幾十到一兩百萬不等,回報超兩百萬的確實有。紅利期尾聲,製作也在不斷加碼。

暫時這些,其他有想到的後續再補充。

想問一下怎麼快速戒菸?

鏡中人 抽菸是尼古丁刺激大腦之後分泌過多的多巴胺,讓人感覺到舒適,癮是時間長了之後,自己的大腦已經適應了過量的多巴胺,抽了舒適的感覺不會增加,但不抽一定會難受,想快速戒菸的話就得用更直接的方法把自己對多巴胺的需求再調整回去。我用的那些方法裡面能起到作用的也有幾個,效果最突出的是後來貼的阿可韋,貼上之...

想問一下txt,stray kids,treasure的具體風格!有無姐妹安利一下啊!

Lthreedays 只了解過寶石盒 大型團 8個南韓人 4個日本人三個rap擔門面是其中乙個04年低音炮我小本命全團帶點黑泡男友風 yg出品歌還不錯出道百天回歸三次已經展現了三種形象了預熱曲going crazy 很好聽網易雲有音源出道曲這些q音有音源 話不多說放兩位我最喜歡的日本line美圖 當...

我想問一下怎麼追女生?

噠子 沒事可以噓寒問暖,但是不要油嘴滑舌,千萬不要!如果能見面,那就表示的紳士點,女生一般都很看重男生的修養,小小的細節就可能決定是否還要再見面。長時間不回有兩種可能 1 想先晾著你,看看你還會不會找她,表明你對她的興趣。2 人家真的有事,很忙。尬聊可能是女生不太會聊天,那你要多想想話題呀。時間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