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兒想問一下 喜歡 《小王子》中小王子的女生 是怎樣的一種人呢 ?

時間 2021-06-05 11:33:58

1樓:

自己畫了乙個B612的圖案,文在腳踝了。本不該出現在這顆星球上的狐狸來到了星球,小王子卻消失無蹤。我一直很喜歡狐狸,覺得就像自己。

我畫的草稿

紋上去的樣子。

2樓:朽木楊

真是可愛啊,暗戀中的男孩子。

首先要說的是,該圖應該不是出自《小王子》,書中沒有任何情節有自行車出現,但既然你說是喜歡小王子的女生的話,就按這個說好了。

《小王子》描述的是乙個充滿愛充滿憂傷的世界,在我看來是全年齡段,亦無關乎性別都適合看,不同時期看到都能帶來不一樣感動的書。喜歡小王子,不僅僅是被故事感動,還因為能從書中的小王子,狐狸,或是玫瑰,在他們身上能模糊的看到自己的影子,或者說期待能成為什麼樣子。要僅僅從喜歡小王子來揣摩其人還是太不靠譜,但是我願意相信那樣的女孩子一定充滿童真幻想,渴望愛期待被愛吧。

想要了解她,大膽去接觸啊。

暗自喜歡哪會有什結果。就通過小王子去靠近怎麼樣?有聲本,圖特哈蒙。哪天下午和她坐在一起戴上耳機安靜的聽?

《小王子》裡的狐狸喜歡小王子多一點還是玫瑰花喜歡小王子多一點?

魏公子 是玫瑰花喜歡小王子多一點啊!因為狐狸知道小王子還小,知道小王子不懂愛,所以只是在開導,也會在合適的時候離開,當然也會成為別人的小狐狸。但玫瑰花不一樣,玫瑰花的世界裡沒有別的玫瑰花,沒有別人,只有唯一的小王子啊!所以,玫瑰花也許不成熟,也許很驕傲,也許會刺痛別人,但玫瑰花愛小王子是多一點的。 ...

有哪些類似《小王子》一樣的書?

owl 銀河鐵道之夜 看完之後,在圖書館靜坐了一會。莫名的在看完這篇之後想到了小王子。兩部作品都暗含了一種宿命感啊。宮澤賢治的作品。看題主描述,是想看一些純粹的文學嘛。讀詩吧 既純粹又熱情與基情並存 凱爾特薄暮 話說會對這部書感興趣,是因為奧登給葉芝的那句悼詞還有蘭波,艾略特,里爾克博爾赫斯 個人目...

怎樣理解乙個女孩送給我小王子中的幾句話?

為什麼少女 青春期的女生通常害羞敏感又文藝矯情,不會直白的表明自己的想法,而選擇一些含蓄曲折的方式,甚至僅僅是假裝不經意的回頭看他一眼,內心也會希望他能察覺到。就像九把刀說的青春期男生往往比女生晚熟。他們八成讀不懂甚至根本察覺不到女生的小心思。小王子這本書我也非常喜歡,看了很多遍。她寫給你的這句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