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銀行和招商銀行服務對比,現在情況如何

時間 2021-06-02 09:40:53

1樓:鄒冬

用什麼詞簡單評價一下平安銀行的服務,想了想,就是「糟心」。

一次體驗差,會以為是偶然。結果幾乎每次都碰能到糟心的事。真的很無語。

平安最近兩年號稱發力「零售」和「科技金融」,但他和招行的差距是巨大的,至少在客戶體驗上,缺少銀行的服務基因,沒有落實以客戶為中心的理念,通俗地說,就是活太粗。

總體感覺,平安銀行如果不在服務品質上精益求精,上乙個台階,零售業務上追上招行可能性微乎其微。

補充:銀行理財產品方面,平安銀行的體驗明顯好於招商銀行,無論是收益率還是流動性設計。

2樓:

前天去開了平安銀行的帳戶, 講一下感覺

上午9點30分左右到一家分行, 拿號的時候發現前面完全沒有人, 拿到號就到櫃檯辦理. 相同的時間,如果是旁邊200公尺的招行, 已經有10幾個人排隊了.

開戶過程順利. 給個身份證, 交5塊錢工本費, 簡單填個單就可以了. 期間被多次推銷信用卡, 這個可以理解, 員工態度也不錯.

開完戶, 通知我到大堂經理那裡啟用網銀, 於是問題就出現了. 本來啟用這個動作是可以自己回家完成的. 但大堂經理欺騙我說不同的,目的就是為了能填寫推薦人資訊.

她拿著我的單, 在電腦上操作, 其間要求我在她的電腦上輸入登入密碼, 簡訊驗證, 而且態度是命令的語氣, 而且還擅自幫我輸入139的郵箱位址. 最後一步是要求我設定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於是我直接跟她說:"我不想在這裡設定"

走出分行之後, 我又走回去找大堂經理, 問她拿了工號. 本來是想投訴她的, 不過想想就算了, 拿了工號嚇一嚇她就算了.

回家登入平安的網銀, 功能還挺多的, 有點像交通銀行, 資金歸集, 無卡取現等相對較新的功能都有, 而且還有"平安盈"這樣一般銀行沒有的功能. 估計是技術框架較新,容易快速上新功能. 介面有種不整齊的感覺, 第一層導航欄還因為太長換行了, 而且換行後的文字只能顯示上半截.

總體感覺, 平安的細節沒有招行好, 但網上銀行的功能發布速度快.

3樓:

我個人感覺說服務上現在都差不多,只存在人多人少的情況,讓你排上二十分鐘隊什麼服務都是浮雲了。網銀只用過平安的,還是深發展時代的,感覺就是比較慢,用起來一卡一卡的,頁面響應速度不夠流暢,不過比交行的強多了,功能上不比工行差,某些方面還比工行強,比如能顯示理財產品的可購額度。

招行的很多服務相對是很貴的,我總感覺這是一家被網友宣傳過度的銀行。

假設提問者是手握得重金吧,建議這兩家銀行都去看看,可能會平安的理財普遍會高於招商,(這是我兩年前的印象)。

如何投訴招商銀行?

wang 要辦工資卡,手機號卻被別人占用,導致我自己辦不了卡,各種投訴,說3 5天能解決,遲遲沒有訊息,跟移動公司相互踢皮球,不知道該找哪個部門投訴解決此事,我實名制的手機卡卻不能辦我自己的銀行卡,坑爹了1 huiha 工作原因必須要辦招商銀行的卡,總的來說就是體驗很差。因為不是長沙本地的身份證,所...

招商銀行逾期了

蚊吶 不要相信社會上那些什麼協商公司,如果確實是家裡遇到困難,準備書面材料,去協商,盡量協商成功,實在沒辦法能賣房就賣房吧,因為被起訴了,房子也會被法院執行,到時候費用更高。沒有過不去的坎,加油。 小鹿鹿說 根據 商業銀行信用卡業務監督管理辦法 第七十條在特殊情況下,確認信用卡欠款金額超出持卡人還款...

招商銀行卡中心?

羽蘭 樓主問的問題在實習過程中都會逐漸弄清楚,招行有非常完善的培訓體系,特別針對應屆生,在入職前先培訓至少半個月到1個月,在這個期間崗位的所有情況以及薪資績效福利培訓講師都會逐一詳細介紹。我原來在招行當培訓講師的最後一堂課一定會和新員工說清楚,條件就是這樣,如果要走的就趁早,不要等入職了又覺得這樣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