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唯品會,招商銀行offer該怎麼選擇

時間 2021-06-22 08:06:01

1樓:

這有啥好糾結的,肯定選招商銀行啊。

唯品會已經走下坡路了,招商實力在那,啥都有保障,而且說實話,唯品會這薪資實在不吸引人。

全年薪資、獎金、福利算下來,可能招商還高很多。

而且招商出來以後要找工作也不會比從唯品會出來找工作難。

招商工作時間肯定還比唯品會少很多,可以有時間做自己的事情,能學到的東西也不少。

綜上,建議選招商。

2樓:閒魚部落

剛畢業,對社會的認知非常有限,只有多嘗試才知道自己到底適合什麼,所謂穩定和未來的事都不是這個階段該考慮的。

招商銀行這個是商業銀行的龍頭,但是資料分析這個工種其實並不是銀行的核心部門。而且據你描述,實際是在濟南分行做資料分析,如果你要走資料分析這個職業化道路,那麼這對於你來說就未必是個正確的選擇。

唯品會這個屬於電子商務領域,電商整個行業都屬於快速發展的朝陽行業,而且工作地點也是在廣州,個人認為剛畢業可以去鍛鍊一下,網際網路的機會也很多,到時積累些實際經驗再跳槽到更好的公司,薪資待遇還會繼續水漲船高。祝你好運!

3樓:Summer

個人建議你選招商銀行

首先你是做資料分析的,不是招商銀行的業務員,所以應該不需要應酬或者喝酒。

唯品會畢竟是普通的網際網路企業,而招商銀行是銀行體系,穩定和保障自不必說了。而且網際網路企業必定加班很多,而招商銀行一般不會高強度加班。這樣算起來,招商銀行的工資有價效比多了。

4樓:資料搬運工

不要管這兩個offer咋樣,首先你要明確自己未來的發展方向是什麼,你想成為怎樣的人?過怎樣的生活?然後對標你現在的工作自然就有選擇啦

如何投訴招商銀行?

wang 要辦工資卡,手機號卻被別人占用,導致我自己辦不了卡,各種投訴,說3 5天能解決,遲遲沒有訊息,跟移動公司相互踢皮球,不知道該找哪個部門投訴解決此事,我實名制的手機卡卻不能辦我自己的銀行卡,坑爹了1 huiha 工作原因必須要辦招商銀行的卡,總的來說就是體驗很差。因為不是長沙本地的身份證,所...

招商銀行逾期了

蚊吶 不要相信社會上那些什麼協商公司,如果確實是家裡遇到困難,準備書面材料,去協商,盡量協商成功,實在沒辦法能賣房就賣房吧,因為被起訴了,房子也會被法院執行,到時候費用更高。沒有過不去的坎,加油。 小鹿鹿說 根據 商業銀行信用卡業務監督管理辦法 第七十條在特殊情況下,確認信用卡欠款金額超出持卡人還款...

招商銀行卡中心?

羽蘭 樓主問的問題在實習過程中都會逐漸弄清楚,招行有非常完善的培訓體系,特別針對應屆生,在入職前先培訓至少半個月到1個月,在這個期間崗位的所有情況以及薪資績效福利培訓講師都會逐一詳細介紹。我原來在招行當培訓講師的最後一堂課一定會和新員工說清楚,條件就是這樣,如果要走的就趁早,不要等入職了又覺得這樣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