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offer球比較 股份制銀行總行還是中證登?

時間 2021-06-01 17:22:34

1樓:

答主是銀行分行機關的。

首先要想好你要什麼,這幾個初期收入應該差不多。所以看看你是要輕鬆還是要發展。

銀行金融市場部的業務崗是好崗位,可能會比較累,但發展前景好,好好做段時間後可以選擇在行內繼續發展或者跳到其他機構去(收入會高些)

若不能選崗位就要慎重選銀行,因為有些機關部門就像是公務員,天天寫調研寫報告什麼的,工作強度不低且沒啥前景。

第四個我其實不太了解他們做什麼,但聽起來像非業務部門,不建議。

第五個的話,我有同學在中債登,輕鬆錢也不少,價效比很高。類監管機構也不用看別人臉色。追求輕鬆穩定首選這個吧。

中信這個直接pass,3年太久了,這三年鍛鍊你是沒什麼發展的,除非你需要北京戶口,否則不要這個。

2樓:

看你是事業型還是一般型(兼顧家庭型),若事業型,有志於擔任副行長,果斷中信總行,厲兵秣馬披荊斬棘(別叫苦),若一般型,果斷結算深圳,不解釋,去了就知道。

3樓:三班的紀律委員

謝妹邀,but姐姐不是在銀行系統沒法給啥專業建議給你。不過從女性的角度提乙個你現在看起來也許會覺得很俗的小意見給你吧:看哪份offer能不至於忙到完全沒有自己的生活,另外能夠有足夠多的機會讓你接觸到適婚年齡的青年才俊,就選那份吧。

幹得好不如嫁得好這句話也許聽起來很沒出息,但是卻比那些有出息的豪言壯語要實用。

不好意思,年紀大了眼神不好,剛剛寫錯地方了。

4樓:林雋

汗顏,實在優秀,乙份工作,不去做很難體會到適不適合。給幾點建議,首先,進銀行,一定要做業務崗,城商行不考慮,平台相對小,很多業務和介面甚至還沒開啟,創新業務也沒有,還處在追趕二三梯隊的位置,建行電子銀行結算中心也不考慮,這是職能部門,並不能直接和網際網路金融掛鉤,你很可能做的是清算,交割這類工作。中信和浦發在行業裡看差不多,背景深厚,浦發從年報上看平均薪酬高一些,中信銀行頂上還有個中信集團,我建議想方設法拿到中信offer,解決北京戶口很誘人。

單獨說說中登公司,明面上看國企油水不多,可別忘記,它連線的是上,深交易所,這裡有全國兩億多股民,兩千多個上市公司幾乎所有資料,做到一定級別後.......

5樓:

妹子去向定了麼,對中登這種型別的公司有沒有了解呀,我自己手上有廣東證監和寧波銀行深圳產品經理的offer,請問哪個更值得去?

6樓:土豆

首先恭喜題主拿到這麼多不錯的offer。

我見你糾結的點在於是求安穩還是求變數,要我說,中證登在這幾個裡面,在安穩方面的優勢不算特別突出,幾家銀行總行說起來也挺穩定。所以建議選銀行。

至於幾家銀行,建總直屬那家,可以暫不考慮,一來國有銀行機制和收入相對不比股份制銀行。另三家,所謂的培養還是輪訓,內容差不多,就是崗前培訓,區別只在於高層的重視程度。個人的排序,浦發≈中信>寧波>建總直屬。

可以考慮在浦發和中信兩家裡面選乙個。中信解決京戶,如果對北京有愛,這其實是個不錯的選擇。

再就是,提請題主注意下,總行備選生和總行管培生還是有差別,備選生會不會有被下派的風險?當然題主這麼優秀我相信不會有這種可能,但還是得事先問清楚。

最後,如有一天在金融街偶遇,能請你喝杯咖啡麼

7樓:徐大拙

我覺得不管哪條路能走好都是很好的,我就不信你在建行或者中證登做到一定層級就會比銀行差,關鍵是要找自己喜歡的工作,去銀行後期收入空間會比較大,但是你願意承受那種壓力嗎?去國企比較穩定輕鬆但是後期正常收入空間小一點,你喜歡嗎?主要看你自己怎麼選擇了。

8樓:

首先,假設你年輕有野心,想開拓一番事業,那首選前台崗位,offer4和5直接pass,前面三個銀行的管理培訓生專案三選一,其次,在這三家銀行中,區位規模業務特色各不相同,專案培養模式也不定,日後定崗都具有不確定性,在資訊不對稱的情況實際上變成了選地點,如果傾向於北京則中信,傾向於上海則浦發,如果是寧波銀行則大概率去寧波。

另外,本人曾拿過浦發第二屆總行備選的offer,最後沒去但了解到前兩屆備選生都是提前被總行部門錄用,供樓主參考。

9樓:愛吃鍋包肉

好優秀啊,從個人一點看到的東西來說初期公司等級越高以後跳槽平台越好,建議選擇最後乙個,但其實這跟個人的職業規劃,喜好方向,居住地等影響很大,還是要仔細思考

國有銀行or股份制銀行?

這麼多吹中行的,全是紙上談兵的,進水軍了?真正開展工作,肯定是看銀行在當地的影響力和業績和經營水平最重要,選乙個當地最牛或者最好的幾家銀行。 謝爾蓋巴甫洛維奇 要看你自己的資源條件了,要能找親朋好友什麼的弄個1000萬存款。我覺得可以去城商行啊,做公司業務比做櫃員好吧。但要是沒資源,去中行比較好,穩...

股份制銀行小櫃員 值得幹下去嗎?

Evelyn純色調 國有行看關係,尤其內部關係網比其他社會資源更有用。股份制基本就認社會關係,置換資源能力,要不要就敢闖敢拼肯吃苦,踏踏實實賣力幹也是能有一定發展的,但前提你要盡快轉崗,櫃員三個月就可以熟悉業務流程,一年半載以上就在消磨鬥志。時光蹉跎,仍無一技之長,溫水煮青蛙是非常恐怖的,建議找準內...

從股份制銀行跳槽到郵儲銀行值得嗎?

大貓 郵儲的唯一好處就是不會末位淘汰,只要不犯錯誤,完成不了任務工資低點,壓力小一點,同樣是客戶經理,有的人厲害一年二十萬,也有的一年五萬 老劉金融 沒有什麼值不值的,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一家機構有一家機構的優勢和劣勢,主要是要認可它的文化,融進去,否則會很難受,當然也要考慮薪酬和職業發展。 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