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泰聯合投行怎麼樣?

時間 2021-05-31 15:04:31

1樓:胡一

剛熬了半個月的夜,平均每天2點睡。

乙個字,累。

兩個字,上癮。

三個字,收入可觀。

四個字,怕有命掙沒命花。

國內招人質量僅次於中金,但價效比高於中金,只是專案質量和名氣沒有中金大,可能以後發展比中金慢一些。

2樓:

整體來說中金、中信、華泰、中信建投水平差不多,這四家第一梯隊,但華泰,建投衝的很猛,中信退步趨勢很明顯。國信算二梯隊吧。

華泰以前重組見長,這兩年股權業務也上來了,數量不算最多但是質量都很好。

3樓:Hyhyhyhy

根據Wind資料, 2023年全年,IPO承銷家數方面,華泰聯合6家,國信9家,國信略勝一籌,但是IPO承銷金額方面,華泰是國信的2倍之多,市場綜合排名超過國信。而定增承銷方面,2023年全年2家不分伯仲。總的來說,股權承銷2023年排名, 華泰聯合排第3,國信第5。

國信招人的標準並不低,之所以感覺比華泰聯合略低的原因是國信投行的人很多,投行部一共700多人,每年招的人也多,而華泰聯合每年招的人會少很多,所以錄取標準就高了。

兩家都是綜合排名前十的券商,投行業務各有側重,華泰聯合的併購業務一直是頂尖的,國信IPO做得好,尤其在中小板和創業板,但是近幾年下滑趨勢很明顯。而華泰在鞏固其併購業務的同時,其他業務線也全面發力,勢頭很猛。所以現在來看,我認為華泰聯合是強於國信的。

比較一下中信建投和華泰聯合的投行部?

1 中信建投2021年調薪以後vp以下base大漲80 高於華聯 中信。2 中信建投已經連續好幾年,對一百多個應屆生乙個不落的全部解決北京戶口,一百多個啊!戶口名額妥妥排進北京企業前十甚至前五。對於需要北京戶口的人來講,黑市上已經喊價到85w了,而箭頭拿戶口甚至比四大行還穩。華泰聯合一江蘇券商,有沒...

華泰投行醫藥組ipo實習和中信投行併購組(大型併購專案)實習選哪個

基本贊同選華泰,但是不同意樓上說IPO好於併購的說法。本人IPO和併購都實習過,個人認為實習生在IPO中大部分時間都是在整理底稿,應付監管的要求 諸如收發函證 銀行流水 抽憑測試等等,要是企業大一點,其中任何一項都夠你做個好幾個月的 而併購相對來說核查要求沒那麼高,dirty work少一些,會有更...

在香港投行工作怎麼樣?

EnlightCareer 超豐厚的薪水 香港投行最最有名的就是薪資高。一般來說,第一年分析師的薪資在67.5萬港幣左右,且每年漲幅在30 以上。投行還給IB分析師發放每年16萬港幣的房補,再加上年末獎金 一般是年薪的49 甚至100 年收入加起來超過100萬港幣!隨著職位公升高,工資和獎金也相應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