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談吃雞遊戲的紛爭與玩法

時間 2021-05-31 15:04:31

1樓:中天月

要真想認真學去火星可以,像第一條回答說的得喜歡才能幹下去,我見過很多學到中間因為做的東西不好就想放棄的人,這類人來學就特別虧,本來基礎就不好還不緊緊跟著老師和大家的節奏走那環境再好也是來浪費時間的,所以真的喜歡才是最重要的,你得有心才能學下去。

這行業你要真投身進去做其實特別累,我畢業的時候進公司做的第乙個專案就熬夜熬了將近乙個月,但是收穫成果的喜悅這也是沒辦法比擬的,看著自己用心做的作品被搬上大螢幕那種自豪感沒法說。去火星學影視應該算我人生的轉折點,確實學的東西給我的幫助很大!

2樓:

火星不差想要最直觀的感受就去本地的火星試試課

特別是影視動畫這課,更應該好好去聽聽課,這個不是火星的起家專業嗎。你要說同類專業哪個機構最好影視後期選就還是火星好點,不管是師資還是學員的作品都是我選擇的它的原因。

3樓:heheda

一千個人眼中有一千個哈姆雷特,你要是一直糾結於網上的口碑那哪個機構你都去不了,真的想學就自己去線下觀察一下哪個機構讓你滿意,再多問問銷售這個課程的具體細節還有學員的作品什麼的。你一開始是考慮火星是吧,火星的動畫真的還是靠譜,從創立至今已經20多年了一開始就是搞動畫的,知識和教育沉澱不是一般機構能比的,我大學老師就去學過動畫然後才推薦我去學,學下來的總體感覺就是別信網上的評價,能有所學成才是最靠譜的。

4樓:集團

啥,學影視動畫?那肯定報火星啊,人家火星就是靠影視動畫起家成名的唄,你先別管別人怎麼怎麼說自己去試試課,看看效果和學習氛圍再決定啊,別直接pass掉火星啊兄弟。別的不說哈,火星在影視動畫老師的整體實力就甩好些機構一大截,更不用說裝置和教學環境了,我調查的時候就著重看了師資教育,可以說讓我最心動的就是師資,老師教的怎麼樣才是最終影響你學的怎麼樣的重要因素。

5樓:司寇自明

我是1807期剪包班的,之所以回答是之前也和你們一下查過,所以專門來知乎嘮嘮,留個痕跡啥的。我之前也是看網上各種說不好,但總想著實際看看才行,所以我是先去實地參觀了校區然後試聽了課程才決定去哪家的。

總之網上看千遍萬遍,不如實地看一遍,想學習的實地看看就知道哪個學校好了,然後也不要想著一口氣吃撐胖子,指望這通過幾個月的時間就能通吃後半生的職業生涯,所有培訓機構都是教你從零到一,而不負責1到100,所以你要考慮的是哪個給你的1更高,畢竟更高的平台才有更好的發展,才能更快的達到100。

「吃雞」這類遊戲的未來走向?

圓規 大逃殺的基本形式是固定的,和MOBA一樣,除了更火爆的體驗,在玩法上不會有什麼創新可言,但人家MOBA好歹還能出點新英雄,大逃殺的系統 玩法和環境本就複雜,學習成本高,做加法必然流失低粘度和低能力的使用者,這種半路出家的遊戲型別如果沒有大型公司涉足開發出新東西,沒多久會涼掉。如今回答這個問題已...

遊戲系統與遊戲玩法之間是如何定義的?怎麼來區分一款遊戲裡的核心系統 核心玩法 主要玩法之間的說法?

劉鑫然 首先,要明確系統和玩法的區別。系統是乙個工程學概念,涉及的是系統包含的要素,要素之間的聯絡。玩法則是乙個設計學概念,關注的玩家與遊戲的互動,從遊戲獲得的反饋以及精神價值。需要說明的是系統和玩法不能簡單等同,也不是內涵與外延的關係。乙個系統可以引出多種玩法 多個系統的組合與聯動又組成新的玩法 ...

有哪些值得推薦的遊戲耳機,吃雞用?

咘咘仔 主玩遊戲吃雞 前提得知道你的預算是多少,不是很明確。咘咘仔 2021年價效比高的電競耳機 遊戲耳機推薦,玩家怎麼選擇遊戲耳機?遊戲耳機選購指南 如果說比較值得推薦的話,你可以試試一款 羅技 G G933s RGB 7.1環繞聲音質 專門為吃雞買的耳機,音質不錯,7.1聲道,玩遊戲和聽歌都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