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高手和普通銷售幾十上百倍的效率差距,是如何造成的?

時間 2021-05-31 06:34:31

1樓:濃望說

你是說的業績吧,而不是效率

很正常,高手就是高在有自己成熟的套路,去拓展市場,同時在不斷的更新公升級

每一步都清晰的知道怎麼去做,有目標、有方法的去做,那裡是盲目可比的。

普通人,就是走一步看一步了,業績好是運氣,業績不好是必然銷售講的是悟性,沒有「悟」

你做10年、20年、仍然只是個熟手,絕不可能是高手就好像現在很多40多歲的人還在做普通銷售一樣

2樓:自不知先生

首先,在大眾化公司裡頭,因為有成型的學習和培訓渠道,大家其實水平都差不多,這個時候銷售效率有成倍的差距還是常見的,跟機遇,各自抓機會能力,個人人設等條件有點關係。

但是說到幾十倍上百倍差距的銷售,這種存在於少數場景裡頭。

比如1,人脈型銷售。例如面向醫院,學校,公家單位等,人脈對銷售結果影響非常大。

再比如2,流量型銷售。最典型的例子就是薇婭和李佳奇,他們乙個人不要說百倍差距了,頂幾個公司沒問題。

再比如3,金字塔結構型。金字塔銷售結構是一種團隊搭建結構,在保健品,保險等領域比較常見。

銷售小白,如何銷售擇業,如何快速成為銷售高手?

賈超鵬 首先應該指出,為什麼會認為脾氣好是做銷售的有點嗎?老實的形象會對你銷售工作有加分。你的學習能力是指那方便的能力,單純知識技巧,還是人際交往等,學習能力分很多種的,你可以把自己的優點更加的想清楚一點。銷售應該具備大概兩點會比較好,第一同理心,第二內驅力。至於你說的缺點,在我看來完全不算缺點,可...

沒有任何銷售經驗,如何成為銷售高手?

小煌爺 回答習慣,答前一懟!個人理解的題主想問的問題是 沒有銷售經驗,但是想做銷售高手,應該怎麼辦!在此假設基礎上,讓我們來捋一捋這個問題 問題目的 或者題主需求 如何成為銷售高手!問題原因 或者題主劣勢 沒有銷售經驗!一.了解銷售高手的標準!銷售高手的標準是啥?如何才能夠算是乙個銷售高手呢?有啥量...

如何做好銷售工作?如何成為銷售高手?

碩哥講銷售 主客觀原因決定你能不能做的好,如果想成為高手的話則需要天賦加持。客觀原因是行業週期,如果你所處的行業目前是逆週期,即使你很努力,阻力依然會很大,個人的努力在趨勢下會顯得很渺小。假定目前你所處的行業是剛好處於行業發展的階段,那你只需要把自身修煉好,銷售就是管理漏斗,你需要把你所售賣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