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銷售和化妝品銷售該怎麼選擇?

時間 2021-06-01 06:51:53

1樓:羊七

沒什麼好選的,只因為你做的是銷售中的低階崗位,換個產品,收入也不一定高到那裡去,別人做一二萬,不代表所有人都有一二萬,別只看高的,還得問問低的,我相信奢侈品月入二三萬的人也有吧,你對自己的行業都沒了解清楚。

想要高收入,關鍵是提公升自己的能力,《銷售七階》裡講過,你這種店鋪銷售是銷售裡最低階的崗銷位,往上還有場銷電銷推銷展銷域銷等高階銷售,做到高階銷售,底薪都不只5/6K

2樓:老後腰

能夠賣奢侈品,說明基礎和潛力應該不錯。

但收入始終不高,看來問題出在能力提公升上。

做店頭銷售非常考驗售貨員的綜合判斷、應對能力的,如果奢侈品的零售能做好,大概率沒有什麼你賣不了的了。

因此建議:先把奢侈品這個零售業明珠業態做好,不僅收入能夠快速增加,還很快能成為多面手的。

3樓:蘭榭奢侈品護理

還是積澱不夠

銷售想要做好,除了專業技能,工作經驗,自身素質,資源是最必不可少的,尤其是奢侈品這樣的商品品類,屬於消費裡面比較頂級的內容,那麼對各方面的要求也尤其高

看好您目前這份工作,需要時間的積累,需要堅持

4樓:不給銷號

瀉藥。經濟下行的時候,人們更願意買單價便宜但是能滿足心理要求的中高階化妝品。而避免大件消費。

況且高階服飾奢侈品國內外差價還是很大的,利用海外通道的人不少。綜上所述,也許化妝品行業今後紅利好些。

然而,奢侈品服飾的銷售,手裡攥著大客戶的,身價可以達到金融行業高階白領的級別。

奢侈品銷售有哪些技巧?

馬六 排名第二的 鄭歡歡Blair 說的已經很明白了,說白了,肯買的就兩種 一是 生活水平達到了這個層次,在這裡就是選擇哪個的問題二是 希望融入那個層次,或者提高在本層次中的地位或話語權僅此而已,你需要的只是巧妙的告訴這就是他要的,然後用術的手段盡快成交 雲殊 作為奢侈品直營門店的員工,其實做這塊首...

身高不足,影響應聘奢侈品銷售崗位嗎?

AliceJapanVintag 就我個人理解,如果氣質談吐很好,綜合能力突出,身高或許不是限制呢!畢竟人才稀缺!如果真的特別嚮往,可以去試試,反正也不虧,就算不成功,也是一次寶貴的經驗,同時希望題主面試完畢之後分享經驗呀,相信有不少和你一樣想做奢侈品銷售,但是卻因為自己某些方面的原因而猶豫不決的女...

做房產銷售,和奢侈品櫃姐那個掙錢多?

毛茸茸 兩個職位的門檻就差好多。行業尖子不敢妄評,就一線城市裡絕大多數情況來說,硬奢櫃姐掙更多,多很多。別小看櫃姐,人家放外企裡都是經理級別的。 zoe 張 房地產的收入差距更大好的專案的銷冠收入明顯高於奢侈品 奢侈品的門檻更好需求更小 另外奢侈品也分等級及品類相對來說鐘錶珠寶跟房地產類似度高一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