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全買銀行結構性理財,4個點左右有什麼風險,謝謝

時間 2021-05-30 00:05:10

1樓:DUDU

請看清楚是理財產品還是結構性存款,理財產品有一定風險,不一定保本保息;但如果是結構性存款,50萬以內會受到存款保險保護,無風險。

2樓:慧達

你所說的銀行結構性理財應該就是銀行的結構性存款產品吧?

銀行結構性存款由兩部分組成,一部分是定期存款,另一部分是和資產包掛鉤的理財產品。定期存款部分的本金和收益是安全的,而與資產包掛鉤的理財部分,銀行就只能保證本金的安全,收益部分就不保證了。

3樓:Ellen

基本沒有問題。

結構性存款一般屬於銀行自有產品,受50w的資產保護。在50W內本金能夠得到保障,但是利息只是預計的,並不能得到保障。

產品的具體風險需要根據產品說明書,了解其資金的投向。一般來說銀行是把這些錢拿去投資其他理財產品,根據他的投資標的來評判風險。如果投向的是債券類的,風險一般比較小。

4樓:三瘋的正向空間

如果是銀行自己出的產品,而不是第三方出的,虧損的風險小。但是,理財產品本身不能抵抗通脹,所以錢還是持續貶值的,貶值風險沒有得到解決。

5樓:何珞珞

要看是什麼產品組成,看每個產品的風險等級,R2是比較穩的風險較低。看產品投資的資產是什麼,可以幫助判斷。具體問你的理財經理,應該能解釋明白。

6樓:Tom Riddle

4個點左右差不多就是貨幣理財,基本沒有風險,不過要看你是不是在國有四大行辦理的,如果是一些不知名的小銀行,還是需要小心一點。

即使銀行方面沒有風險,你這筆錢的購買力最終還是會虧損。所以虧損的風險是肯定有的。

7樓:愛錢老賊

基本沒有太大問題,因為它的運作模式是用的錢買理財產品產生的收益去做搞槓桿的金融衍生品交易。本金能保證,收益會有浮動。如果發生實際虧損,建議去銀監會舉報。

8樓:星塵投資筆錄

基本安全,5個點一下沒啥大問題,但不保證100%絕對安全,因為現在國家打破剛性兌付了,及時是銀行也不能承若100%還本付息。

銀行atm吞錢?

嚎叔 假如這次存款不是發生在自動存款機,而是在銀行櫃檯,銀行櫃員清點鈔票後告訴你,你交給櫃員不是2000,而是1000元,同時櫃員把錢返還給你,讓你自己清點確認,而你自己清點的結果也是1000元。你會懷疑櫃員侵吞了1000元嗎?你即使再納悶為啥口袋裡的錢為啥和印象不符,你也不會認為櫃員黑了你。因為你...

銀行結構性存款與普通存款的區別?

從目前來看,門檻較高的存款產品有大額存單 利率高期限長的定期存款,這2種存款產品的起存金額都在20萬元以上。例如,工商銀行目前在售的2款結構性存款,起存金額都要20萬元 普通的結構性存款起存金額是1萬元 一款是35天的結構性存款,收益區間為1 至1.7 另一款是90天的結構性存款,收益區間為1 至1...

日本全木造結構的房子其優缺點差異何在

查和靜 木造住宅溫暖也環保,但耐久和耐震性會不會差?木造住宅會不會易燃?恐怕很多人對木造住宅都有認知偏差。實際上,日本木造住宅的壽命約30年,並不算短。通過可靠的設計 施工建設並進行嚴格的保養,壽命超過RC 鋼筋混凝土 造住宅並不是一件困難的事情。世界上最古老的木造建築法隆寺,就擁有約1400年的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