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給銀行卡,卻把錢取走?

時間 2021-07-09 04:26:17

1樓:吳二萌

你需要冷靜。

避免草木皆兵,當然也不能姑息養奸。

1.既然你的工作能力能夠支撐著你在北京優渥的生活狀態,那麼其他地方也能啊,你又不是毫無工作能力養不起自己只依賴男朋友的公尺蟲。

怕什麼?

2.這不是還沒結婚領證訂酒席發請柬嘛,就算你做了什麼改變現狀的決定,也不會造成什麼難以挽回的結果,也沒什麼難以言說的苦衷。

慌什麼?

3.不要太早下結論,了解下男友的想法,不能光憑猜測做決定。萬一誤會了男友,你會後悔的啦~

4.如果發現是誤會,希望你們兩個好好談談彼此的消費觀,有問題早解決,擺在那不管,最後都會成為晚期的毒瘤。

5.如果不是誤會,他就是根本不放心把錢放在你那,還要用空卡來故做姿態地騙你。那就快刀斬亂麻。別自己折磨自己。

吶,最差的結果不過就是分手。

其實也是個最好的結果,離開乙個不適合你的人啊~多麼開心的一件事。總好過過了十年八年的才發現遇人不淑卻投入太深難以自拔好得多。

所以,淡定點。

這不過是情感路上的乙個小小考驗。

天塌不下來~

麼麼噠~

說銀行卡刷透支了,要走流水,要不錢就套在銀行裡刷不出來了,是什麼意思?

追夢赤子心 請問你開店還是他開店?買什麼都叫你給錢,只能說你真有錢 如此大方。第一不管真假,不應該如此幫助 第二,如果這真的,朋友一場,及時幫忙查清楚朋友是否給騙了,不要盲目幫忙。真有錢借我十萬八萬,倆年還清 真清醒還是假清醒 個人感覺關於判斷借錢人的真假 出現以下問題時就值得懷疑 1 借錢原因 期...

我想讓男朋友婚後把銀行卡交給我,這個想法合理嗎?

我男朋友求我管著他的工資 但管著工資有什麼用?錢在銀行 你敢用他的?被管錢的反是敢花錢,管錢的天天小心翼翼地算著 額,沒必要吧!除非真的賺很多,婚姻裡面少一梗是一梗。平時表現出勤儉持家的樣子或者很會理財的樣子才能讓男朋友放心把錢交給你保管。雙方感情好是基礎。如果讓你把銀行卡交給他你心裡怎麼想?每個人...

銀行卡被凍結掛失之後裡面的錢還有嗎?

張藝名 銀行卡凍結是不能轉出來靈活使用了,錢是不會沒的,也可以查詢餘額,也可以轉錢進去,但是在沒解凍之前,裡面的錢是無法轉出來使用的。如果您需要這筆資金的話,需要本人攜帶身份證和相關的證明進行解凍,才能保證銀行卡正常使用。銀行卡被凍結的情況如下 可透支的銀行卡,銀行會根據您提供資料判斷實際的還款能力...